王維基的失敗

我一生人做人做事從沒失敗過!多麼吸引的標題,然而更吸引人的是一個這麼牙擦的人怎樣失敗!

要成功先要懂得面對失敗—-多麼一廂情願的老土教訓!然而王維基得人驚之處真的正正在於,他敗得起!而且每一次像亞視像這次英雄式的失敗,他都累積起超人的人氣和支持,到現在簡直已經進化成香港的希望了!

大可以質疑王維基立馬裁員320是政治的招數,然而如果這是政治的操作,你不得不驚嘆這種高明!一晚之間可以在震驚之中即刻作出這種的爽快的決定,真是成功人士的清脆俐落。

然而這應該只是一個出色企管人的手腕而已!王維基真的很難說有什麼異心!說了多少次我不懂政治呀!你還說他不夠乖嗎?

然後或許是這樣,王維基的失敗可能是王菀之式的失敗,竟然在這個年頭希望遠離政治!不過離奇的是,這位失敗畏縮的魔童竟然獲得一眾政治精神病患者的體諒,沒有罵他你要逃避政治,政治不放過你!

所以我說這是王維基最厲害最得人驚的地方,請問有那個失敗者可以指頭不動一個幾十萬人支持?要是你問我誰會是第一個民選特首,我會毫不猶豫說是王維基。前提是他要敢玩政治!

不過誰知道呢?正如王維基所說,這個遊戲應該還沒有完。梁振英是個做什麼都對的人,然而終有一天,所有對的事加起來可能會釀成一個大錯,而王維基呢,現在頭頭碰着墨,但誰都知道殺不死他的將會令他更強!誰會笑到最後?這兩個都喜歡面對困厄而帶笑表風騷的傢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