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少打不起

自從我踢爆網壇小霸王9UP什麼日本人從不用”老師”之外,我就懷着忐忑的心情等着看文少這傢伙發爛渣,因為我曾詳細研究過他,不是開玩笑,他是100%被預先設定為發爛渣收尾的!而你看看在網上,有哪個英雄豪傑不屈服忌憚於他的淫威之下呢?所以,想到這點,連我都佩服起自己來了真是!
作為一個大方得體有品格的網上公民,讓我公平點讓文少這廝再噴幾口吧,老實說,真的沒有多少人能有我這胸襟的了:
算吧啦﹐他出名小器﹐否則當日都不用被我和哲人王弄得他要閂門打飛機。
 · 1 · 12 小時前
 btw﹐他除了龜仙人(設定是日本人嘛﹖)外﹐真不知他能有甚麼日常會話例子會用上老師這詞﹐當然﹐老師的平假名拼音是【ろうし】
如果文少是真的有心研究學問的人,他大概會把11小時前的那句BTW的”反擊”先說,然後再來12小時前的”人身攻擊”,.可惜,文少這個小器鬼,我研究了他那麼久,難道我還不知道咩?由”算吧啦”到”BTW”之間,我感受到文少咬龜的無奈以及不甘……….
話說回來,我真的不知道要EXPECT一個人認衰是不是沒有可能的事,既然事實擺到明”從來不用老師”是9UP得過份了的說法,一個龜仙人這麼出名的例子已經足夠了,但文少還要死撐,又想企圖轉移焦點,問什麼”真不知他能有甚麼日常會話例子會用上老師這詞”???
難道以文少這麼神通的網上搜尋技,1個小時了,他還找不到這個嗎?更加常見的肯定還有,因為老師這個名稱更多用來稱呼禪師。
至於那句”否則當日都不用被我和哲人王弄得他要閂門打飛機”,其實又再一次無情地證明了文少的小器和天真是無可救藥,他完全不能想像複雜一點的人情和事理,事到如今,我真不怕和大家說清楚,其實我關閉此網的留言功能,本來就和文少和哲人王沒有多少事兒,而是……..別有……..苦衷…..的!什麼苦衷?唉!你真的要我說?請HIGHLIGHT下一句吧……..
當然,歸根究柢嘛,我對於能夠有定力關閉留言,自絕於無理頭的留言和糾纏,避開無來由的仰慕和稱讚,絕對是充滿自豪的。如果要低級到把這種高尚得千載難得一見的行為比喻為打飛機,那麼,文少你那種隨街到處上人門隨手即來的,是什麼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