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看瘋雲6—陳雲與文少

一日眼眉跳,以為被陳雲大師落咒,點不知原來是文少那廝,竟又背着我噴糞,真是令人憤怒:
 唉﹐ohce又9up
日文是稱老師作先生(せんせい)﹐這詞本身就是漢語
而且從不用老師這稱呼。
這評語,真是令我仰天長嘆,天真和痴線一樣,都係冇藥醫架!一個陳雲已經笑死我的了,可以讓我歇歇嗎真是?本來我的文章寫到明就是一個「眾所周知」的普通常識,真沒想到竟然會有人會作這樣低能的反駁的!不過當然,文少的料子我是知道的,他純粹只是天真而已!不過說到9UP,在我的定義來說,這類照本宣科式裝模作樣的狗屁真的才算是9UP。
 
本來文少9UP慣我其實一向並不介意,衰就衰在這句評語竟然還有那麼一千零一個LIKE!是哪條粉腸這麼低能噢真是?文少作為文壇小霸王,無疑是有兩把鮑魚擦子的,但他這句9UP又有什麼好LIKE的?”從不用老師這稱呼”?????????????這種自信不知打哪來儼然日文專家的口吻真令人替他流汗,龜仙人不是叫”武天老師”麼?
 
文少的精伶是大家都知道的,然而,他竟然無視我的精闢見解,反而雞蛋挑骨頭豆腐搵綠豆,去說那狗屁日文稱老師作先生,還慌死人不知括住せんせい,那一本正經的說教範兒真是叫我不禁又深思起文少的心理來了。
 
當然,這又再進一步令我更能理解陳雲作為一個”老師”(せんせい)的那種慾罷不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