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看瘋雲

有陳雲出現就有笑話可看,不騙你,請看 何雪瑩、林緻茵:何謂香港人? 陳雲vs碧樺依

本來我一睇,就想:會不會又黑臉割蓆收場呢?哈哈,果然!

不過,對着網台小卒他可以失態發脾四,吳志森鄭家富他可以隨意擲電話,對着毛孟靜他可以瀟灑「玩分手」,但是,對着這個美女?這個痴漢走了嗎?

¥­¥x¡G³X°Ý³¯¶³¡BºÑµØ¨Ì¡C ¸­®a»¨Äá 2013-5-28

當碧樺依無情地不認陳雲作「老師」時,我相信,對這個痴漢所造成的打擊要比嶺南大學真的將他炒魷還要來得絕望:

碧樺依再三追問:「其實我也想知甚麼是本土利益;如果我們無法定義何謂本土利益的話,我無法參與討論,也不覺得自己是今天對談的其中一個嘉賓。」

陳雲不置可否:「無所謂,你不參討論,我也無計可施。」

去到這裡,碧華依有點著惱,「陳先生,我已經不想再用老師來稱呼你了。(陳雲:隨便你。)簡單來說,你就是排外。你剛才說不介意我能否參與討論,正正就是因為我要求你先定義本土利益,你卻無法定義。

當陳景輝還在一本正經地哀嘆為什麼陳雲可以作一個老師:

這個人,還有甚麼說不出?說是狹隘本土也過獎了,他是貶低他人的善,散播惡念於眾。虧有人還奉他為老師,除了嘲諷的意義,我無法理解所謂老師。

我覺得真是好笑!眾所周知,我們現在中文的「老師」的用法來自日本,正確點說是日本的AV——-只有明白到這一點,你才會明白陳雲這個痴漢怎麼如此迷戀於在FB不斷發表偉論,因為在那下面每一聲那麼親切的「老師」都是每一聲美妙的叫床聲………..

OH, 突然間我想起曾見過黃洋達也在陳雲那下面叫過呢………

所以你說,當這樣一個美女直接擘面,說不叫陳雲做老師了,你想他會有多心碎呢?

不過,痴漢之所以為痴漢,再勇武也硬不起來拂袖而去的!至於他怎反應?你自己找找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