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長好波

不滿梁文道很久了,中庸迂腐老土阿媽是娘,老實說我幾乎已經放棄他了!然而,看到今日這一篇教主,我真要叫一聲道長好波!

點解好波?

好波在梁文道作為一個青年導師,他終於不再龜縮披甲上陣,單挑那痴漢國師陳雲了,你看他的文字因為戰意而煥發出來的聰慧吧:

尤其「本土派」中的核心人物陳雲,我絕不會輕易地扣他帽子;相反地,我很認真地看待他的論說,將來還要好好地嚴肅討論。

同學們,什麼叫「不會輕易扣他帽子」?這是一劍直指陳雲的秃頭啊──你這秃頭,我今回可是連帽子都不給你一頂了──古今串人文字,這一句真可以留名了!再來一句,「將來還要好好地嚴肅討論」,嘩!那堅定、那霸氣、那種「以後我還要好好收拾你」的好戲在後頭,真是看得人熱血沸騰!

還不止,道長今勻不再混吞避戰點名挑機,對象不單是陳雲,竟然還包括黃毓民??這也真叫人吃了一驚!!看來,道長這回真是豁了出去要玩鋪勁的了!

各位同學,當年胡適好像後悔當年沉迷學術,在思想戰場上沒有肩負起重任,使得共產主義橫行遺禍!那麼請問我們今日,看見我們香港的梁文道長為我衝鋒,我們在吃花生之餘,能不鼓掌叫好嗎?

如果你竟然不懂欣賞道長的勇武,請你看看帶着一萬個追隨者的教主的反應你就明白了:

黃毓民 · 追蹤 · 香港特別行政區立法會(九龍西) 民選議員 · 10,059 個追蹤者

道長,做乜撚搞埋我,重要喺肥佬黎地盤?
再看看下面那些嘍囉們的追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