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淨心與長毛

有些人天生就是搶眼,總是輕易成為眾人的焦點,真的不知道是為什麼,看不見她你不覺得是什麼一回事,但一看見她就會精神一振,而且讓你看完又看,全方位巡視多角度觀察,看完照片又想看影片,感受她威風八面的氣勢聽聽她可驚可畏的聲音……總之,她就是有這種魔力讓你就有點看極不夠的癮頭,於是你會喜歡人人都在談論她議論她,仿佛全世界一齊集中注意兼討論這個耀眼奪眼的人才能解決你內心莫名其妙的迷念,你好比說這位姐姐的最新力作:

resources

到底是為什麼?我真的不明白,為什麼淨心姐姐有這種魔力呢?人家說她西口西面,但難道說,這西口西面就是這種魔力的來源和解釋麼?我相信不是的,一定有些更深層次的原因的,譬如說,我認為,淨心姐姐之所以擁有這份「迷人」的特質,首先是基於她總是不畏成為眾人的焦點,無懼她人的指點和評價,她總是敢逆眾而行,乃至於她的一舉一動,都滲透着一種鄙棄一切成規和標準、權威和價值,一種蔑視天地雄視萬古的豪邁壯勇,此種壯勇是如此的真實和威猛,你只要看看同場的陳雲怎樣縮埋一舊你就知道她的厲害了!我甚至懷疑,淨心姐姐以其女性的勇武,已經完全俘虜了痴漢陳雲的心了,否則,他有什麼可能不直接把她送進地獄?

當然,淨心姐姐應該心怡長毛哥多點!王岸然以其受害者的創傷心靈敏感地感受到,陳淨心乃是長毛自招的「惡果」!

不過最讓我吃驚的是王岸然被「雄仔」支持者以粗口狙擊的經歷。那一回他到一家書室參加研討會作講者,剛開會便有幾個年青人大聲叫王岸然你仆街啦,你有乜資格話長毛,你食×屎啦」。當然知道政治生態有變,可王岸然不過是個搖筆桿的,無權無勇,無黨無派,又是人民力量的堅定支持者。連他也受到這樣粗暴的衝擊,怎不教人搖頭嘆息呢?http://wongonyin.mysinablog.com/index.php?op=ViewArticle&articleId=4050287

我覺得這種「報應論」雖然有一定道理,但其實,很明顯,陳淨心的出現,她的最確定的作用,就是她確保了長毛的席位就十號風球都打唔甩!所以長毛每次見到淨心妹都笑得特別甜特別意味深長就係咁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