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雲笑譚】痴漢陳雲的色慾心理揭秘

痴漢陳雲很有谷X上腦的徵象,你看看他這篇〈戀愛黃河,荼毒兒童 〉,看看他怎樣又玩爆炸煻!

老實說,你反共沒問題,你批判文化圖騰也沒問題,但你批評中共把”黃河”宣傳為”母親河”,卻為什麼要扯什麼「戀愛」呢?這個痴漢在想什麼呀真是!

好了,如果我們說陳雲有戀母癖太過爆炸,那麼我們懷疑他有戀童癖倒是很有證據的,你看他在天花龍鳯鬼扯什麼”古人講事情永遠不單舉要並舉”之前,是怎樣開始這篇文章的:

am730專欄】本年九月五日,朋友的小女孩來探望我,她讀幼兒園,她看見我的電腦屏幕上出現一座香港的山,是西貢的蚺蛇尖,上面有一條蜿然的山徑,黃泥色的。她開口說:「黃河啊。」我好奇了,細細聲問她,你從哪裡學到黃河的?是學校嗎?她呆着。從電視,那些帶人四處遊玩的節目嗎?她也呆着。她始終沒答我。

看到了沒有?好笑不好笑?

你看看這個痴漢在幹什麼——人家天真爛漫的小女孩,把一條蜿然山徑想像成彎曲的黃河,這是多麼美麗多麼有趣的想像呀!這個痴漢不懂得欣賞,不喝采稱讚,卻要借題發揮,硬是要以自己有毒的腦袋去誨人不倦,你看看他那個咸濕老伯父的衰樣,還要「細細聲」的扮可親問人家小女孩,那種金魚佬誘騙無知少女的情態真是躍然欲出!

所以,你說陳雲是不是痴漢?老實說,只要你認真點讀讀陳雲的東西,很多時都能發現這個痴漢會流露出這種情慾心理的。其實你只要想想,「朋友的小女孩來探望我」這句話,你就可以確定陳雲絕對是一個對小朋友十分危險的人物。

為什麼?第一,去探望陳雲的,很明顯是他的”朋友”,而不是”朋友的小女孩”,但陳雲竟然完全把朋友的存在抺去了,而竟然說成了是小女孩去探望他!他在想什麼?他的潛意識想幹什麼?你自己想想吧!第二,請你特別留意,他不是說”「朋友的小女兒來探望我」,不是”小女兒”,而是”小女孩”!這是極為明顯的色慾心理的流露!因為說”小女兒”很明顯就是以伯父的身份去稱呼朋友的女兒,而”小女孩”嘛,還用說嗎?唉!這個金魚佬!

不過幸好,這位小女孩很明顯是冰雪聰明的,她完全沒有上當,或許,是因為她看到陳雲是個秃頭?還是她以她最純真的眼睛看到了陳大師那個秃頭裡面全是些荼毒人的垃圾?

諷刺的是,陳雲因為樣衰騙不了無邪的小女孩,碰了一鼻子灰之後,卻竟然又借題發揮,人家小女孩明明沒有答他,他卻偏要以他可笑的一廂情願的想像、無限上綱的老屈以至於似是而非的膚淺學術去騙人。當然,有一些中女又或者屁青會被這個痴漢釣到了,不過,他們都是成年人了,我可不心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