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A邀論李天命

OH兄高論妙哉

再一次,OH兄你讓我見識到你幽默之中的又不失真誠,痛罵縱橫之餘又帶客觀公正的議論,冷靜的分析不止帶有一種使人清醒的凜冽,虎虎生氣的筆風又難掩使人屏息的勁度,機關處處,奧義深藏,妙趣叫人開懷,精警引人深思,看罷你的分析真是令人掩卷長嘆,久久不能平靜,心中有很多話想和你說!我相信肯定有不少人也和我一樣的感覺!

這裡特別想回應的是有關李天命的看法,OH兄似乎對他挺欣賞的,但我看到網上有不少人一直在批評他,說他自大啦,不可一世啦,說他不是真正的”哲學家”啦,不敢對社會時事發表意見啦!怎麼樣?OH兄你怎看呢?作為一個哲學家,這傢伙到底是自我膨脹呢?還是自我縮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