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田蕊妮唱歌:真真假假

youtube熱播,田蕊妮廁所化妝版〈沒那麼簡單〉,二千幾個LIKE,20個DISLIKE,你點睇?

田小姐,因為主持超級巨聲的誇張表現引起了我的注意,其後,她隱藏的歌唱實力、曾經參加歌唱比賽的歷史開始為人所知,如今,她的好老公杜汶澤,親手操刀,為她炮製了個人真人SHOW.

老實說,這段片子令我驚奇的地方不在於田的歌藝有多好多出人意料之外,而是她令我驚呼:原來她們在家裡也做戲。

我真的懷疑田小姐拍完這段片子之後是立即卸裝上床訓而不是出街的!

有沒有留意到手機裡播的是配樂,而不是原曲?當然是有這些唱K APP的,不過如果我們要求的是自然起興而歌,跟着原唱斷斷續續的啍會不會效果好點?

你看這段片子很感動嗎?我則覺得很突兀,我一直期待她什麼時候會自然地看一看鏡頭,對親愛的老公嫣然一笑,我期待她忘了一點歌詞,斷續了一下,我想她突然屎急走出鏡外……一句話,這種人工造作的”自然感”令我感到很不舒服!

按照往績,類似的做假”真人SHOW”是會令人群起聲討的。不過,杜汶澤伉儷情深使得觀眾們暫時失去了批判的敏感,而且,慣於誇張的這兩位,竟然如此認真地製作才藝表演,人們很樂於欣賞。

有個觀眾說,震音震到我都震埋!這是讚還是彈呢?怎樣都好,我希望他震還震,田震又好張震又好,千萬不要是偽震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