殲滅農夫

各位農奴,我數臭農夫真是為你好,學農心——不, 是龍心——話齋,I AM YOUR FATHER…….

okok, 你們不喜歡說教,so am i, 我們來說說道理吧。讓我暫時遏抑我的怒火,理性一點跟你說說粒粒皆辛苦這首歌!

首先,你們真的不要為了這首歌有741個like而開心,因為很多時候越cheap的東西越多人like,相反,越多人like的東西就越cheap,有時唔cheap都變成cheap,比如說LV袋就是了,當個個大陸人地盤佬都斜孭一個,LV還是LV嗎?

當然,農夫從來不是LV,他們一開就是山寨貨,我相信真正識RAP的人是絕對不會欣賞他們的,有思想的人絕不會認為這兩個家伙有思想,有感情的人絕不會認為他們有感情。

那麼,為什麼這首歌這麼多人LIKE呢?是我們香港的孩子都是低能白痴的麼?當然不是啦!什麼?有人造馬?NONONO, 我們不用陰謀論,我們相信有人是真心喜歡農夫的,而這,正是最令人悲哀的地方。

那是什麼原因呢?想到了嗎?唉,讓我告訴你吧,除了聲音質素好,除了懷舊,這段片子這麼多人LIKE實在是因為,這條片中,農夫出場的時間很少,他們根本就是配角,而歌曲最吸引人的那一部份,不是所謂的RAP,而是客串的那位彈結他的咖啡因公園。

在這裡,我們可以推論出,農夫作為一對低能的所謂創作人,他們最令人喜聞樂見的,竟然是,他們自動柄埋一邊!

真的,除了充當時代的背景之外,作為配角的出現,農夫本身是不成大器的,所以你永遠看到他們喜歡crossoveR這個,FEATURING那個,他們的念口簧所謂RAP, 唉,別笑死人了~~~~

唉,怎麼說來說去還未入戲肉呢,殲滅農夫這一工作真是太過艱巨了,因為我們要殲滅的不是農夫本身,他們作為一對低能創作人其實已經被潮流逐漸淘汰了,可是隨着農奴們的長大,他們又以懷舊的心情被念記保存着,很明顯,再過幾年,農夫這對狗屎就要升上神枱變成尹光的了!

那麼,我們如果避免這一可悲的情況發生,讓我們以尹光的名義起誓,殲滅農夫,殲滅農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