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農夫,我討厭的是什麼…

各位農奴,唔好又話OHCE哥哥踩你地條尾喇,你睇得依篇文章,代表你承認你自己其實並不怎麼喜歡農夫。什麼?不是?你看我的文章只是代表你喜歡我?OH,那我可以懇請你認真聽着好嗎?我真的很討厭很討厭農夫這對狗屎呀!!!

可過話說回來,我撫心自問,農夫雖然討厭,樣衰啦,低能啦,咸濕啦,最賤格的那樣,是虛偽,但我真的覺得其實也不至於要這麼討厭他們,那到底是為什麼呢?我真的細心想了一想,我的答案是,與其說我討厭農夫這2個人,不如說我真的受不了一班天真無邪的小孩子飽受荼毒,又或者說,我忍受不了一些人將一些莫名其妙的讚美和感動投射到這一對本來真是極為低能的所謂創作上。

以這首據說是經典的粒粒皆辛苦來說吧,看看農奴們怎樣流露他們的深情:

13歲聽宜家差吾多17歲

是一種吾同既感覺

janeisannoying 4 個月以前

從14歲聽到差唔多18.

YinShunLeung 4 個月以前

其實我身邊噶F都最鐘意呢首 ,大學前聽到依家就黎畢業了.. 更大感觸,

TheCyberLemon

i feel this song deeply eventhough im just 23.

smalbug 6 個月以前

看到這裡,我必須修正一下我的農奴理論,本來,據我觀察,會聽農夫的人一般都是15歲樓下的,不過隨着時間流逝,他們已經由13、4變成17、8了,人念舊是可以理解的,不過如果一個超過18歲還聽農夫就真是應該檢討一下,OKOK,我們香港的孩子比較遲熟,上限23,OK?真是極限了,超過23你還認為農夫是好東西的,麻煩你即刻撼牆自盡。

好吧好吧,如果你還有點廉恥之心的,寫500字好好解釋一下粒粒皆辛苦有什麼好,夠不夠FAIR先?

老實說,我真的很想找農奴們到底欣常農夫些什麼,就這首粒粒皆辛苦來看,真是又是集堆砌虛偽膚淺於一身的低能歌來的,少數真的能透露丁點信息的農奴原來最欣賞的是:

  • 以前落酒吧一班人 今日啲啤酒自己飲 飲到醉醺醺 涼風陣陣 幾辛苦都行咗大半個人生~
  • 今日d啤酒自己飲..呢一part好大殺傷力  wa147sw52

唉,農奴們又喜歡自我陶醉,以為有很多人LIKE就代表了他們很有TASTE似的,就好像自己成為了農奴一分子、個個身上都沾上一點牛屎而自豪一樣。

個1條友 dislike 應該唔識中文字

ioooooooooooooi 7 個月以前 2 

有66943人明白粒粒皆辛苦

有430人識得欣賞呢首歌

只有一名小學雞吾識諗

2010iloveyouforever 4 個月以前

真的,這首歌目前超過10萬個VIEW,741個LIKE,2個DISLIKE,這種數據明眼人一看就發笑,偏偏這些農夫就拿來自HIGH。難道你這樣都不知為什麼這麼少人不喜歡農夫嗎?

好吧,如果你想知道原因,我就告訴吧,前提是你必須得虛心一點,而且,你必須學會長大,學會接受現實。現在,鼓起你的勇氣,看答案吧—-

那是因為這2個家伙令人鄙視的桯度真是:膠都費事俾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