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雲大戰梁文道?

是日笑話精選:妖道陳雲竟然話虔誠佛教徒道長梁文道係妖精鬼怪,你話笑死唔笑死?

那些在香港散播共產黨濫收黨員故此不必警惕黨員論的妖精鬼怪,你講一講國情好不好?講一點邏輯ABC好不好?你哲學不能畢業是你的事情,你不要當我們是哲學盲、是邏輯盲,好不好?

陳雲呀陳雲,你也真是太高估自己了,我相信在道長眼中,你還沒有資格和他論道呢!人家勇於承認的是寫了一封出軌情書,你勇於承認的是叫雞,你好意思高攀人家道長嗎?你盡管再罵得兇點吧,看看梁文道鳥不鳥你?

當然,我們是看得出陳雲向梁文道挑機是有點戰戰兢兢的,他可能也有點自卑,一開始已經幫自己啪定壯膽神丹──陳氏勇武丸:

我知道我一旦抨擊梁文道,我的信譽連帶香港城邦自治論會遭受一點削弱。曾志豪、梁文道都出手媚共辱港了,這是我提出城邦自治論之後,香港的左翼開始攻擊我做法西斯、希特拉和種族歧視、排外主義的延續,也是香港人抗議D&G,抨擊公共空間出現簡體字之後的內部反動。然而,為了香港之存亡,這個砲口我一定要頂住,我還能珍惜羽毛,還能趨吉避凶嗎?

好心你啦陳雲,你看看人家龍心哥,起碼還真的能夠找到個烈女服侍幫手,你呢?日日在FACEBOOK挑逗信徒幫你精神自慰有乜鬼用先?

One thought on “陳雲大戰梁文道?

  1. Pingback: 陳雲鬧爆陶傑 | ohce2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