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心溝女秘技大公開

很多宅男很想龍心教溝女,而我們可以想像,在這個城市的不知哪個角落,還有很多像這個已經獻身的肥妹一樣已經深深被龍心擄獲芳心的女人。

各位同學,你想知道龍心的溝女秘訣嗎?來來來,憑我的觀察和研究,我試試為你解答。我甚至可以告訴為龍心而着迷的INNOCENT BABY好,淫娃人妻好,你們為什麼會被龍心迷倒。是的,為什麼他會吸引你,我相信你其實並不太清楚。

首先,我要告訴大家,龍心溝女的第一秘技是—-什麼?有米?唉,你實在太膚淺了。我們相信龍心寵幸完肥妹烈女之後,他是絕對沒俾錢的。我們也實在不應該猜測主動獻身予龍心的女人心底裡其實看中的是龍心的身家,雖然,龍心的有米是發揮着一些神秘的吸引力的,不過這個我們遲點再說。

那麼,龍心最吸引人的是什麼呢?不,我想請大家先思考一個問題,到底龍心食女無數,我們是否就能夠推論和斷定他有吸引力呢?是否就是他溝女技巧好呢?或者,純粹是香港剩女太多?INNOCENT BABY太多?

當然了,雖然很多人都認為那個肥妹烈女是個傻瓜,但很明顯,她認為自己很清醒,經過充足的資料搜集和獨立思考,而很多人也認為龍心溝女技巧一流。

而我們必須注意的是,龍心溝女技巧一流和他有沒有吸引力未必是有什麼沖突的。do you understand ?你試問一問,肥妹烈女在決定委身侍奉龍心之前,龍心有施展過一絲一毫的”溝女秘技”嗎?所以,與其說是龍心溝女一流,說龍心很有魅力吸引力,不如說,是有一些人主動看中了龍心,是她們找到了龍心。

 

One thought on “龍心溝女秘技大公開

  1. Pingback: 龍心溝女秘技研究2 | ohce2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