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裸的秘密

穿過落地玻璃窗,太平山下萬家燈火,維港兩岸璀璨繽紛,可惜,人世浮華並不令我感動,此刻,我清心如水。我在虛空之中,觀照自己。

他脈脈的雙眼,寫出詩一般的溫柔,陌生,卻又令人感覺如此安全。眉宇之間的那股憂鬱,叫人憐愛。

他雙唇溫熱,慾望發燙。我上面玲瓏,下面渾圓。他吻我,像梁朝偉。我奉迎,像湯唯。

靈巧的手指,滑過我白滑的全身。貪婪的舌頭,不斷向我苛索。

突然,一陣抽搐,結束了我們的纏綿。他像觸電一般縮開,而我像太空殞石般墮落,在茫茫宇宙中,迷失。

我尖叫。

他傾聽。

寂靜,在唱歌。

這是我今天聽過最好的聲音。他說。

15分鐘,900秒,1538下心跳。感性與無聊2合為1,充滿了我們的世界。

他為我拍照,像陳冠希,我人事不醒,像柏芝。

我知道,明天我的裸照就會出現在互聯網上,任世人觀看,但我並不介意。世界上到處到是引人注意的符號,求取欣賞和理解的語言。然而,赤裸的東西已經無人願意細看。而他意猶未盡,使我驚訝。在他的思緒中,我被安妥收藏。

玻璃窗的倒映中,萬家燈火,璀璨繽紛,虛空擁抱着虛空。我想,我已經找到了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