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

夜來北風緊

要把羊腩滾

生菜加西芹

享受邊戍搵

什麼?殘忍?

哲學要吃飽了再說

來,聽我說

讀得懂蝴蝶

便讀得懂來生

莊子說的

成為一個男人

意味着再成為一個孩子

尼采說的

天下為公

沒有自私這回事

孫中山說的

生來是這樣

沒有對與錯

LADY GAGA說的

所以每次當我吃東西的時候
我就像進入到另一個生命一樣
就像我找到了回到本初的路
就像我隔着時空
去看星
隔着香
去看肉
隔着慾望
去看感情
隔着虛空
去看本源
隔着樹木
去看森林
怎樣,你明白我說什麼?
什麼?不明白?
都叫你別跟我說這些
搞得我現在口水全干,食慾全無
逝者如斯夫
生命真是一場浪費
哈哈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