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英年又爆醜聞?

死喇死喇,唐唐又衰多鑊了,今次想話唔懷疑范婦人放暗箭都唔得喇。不過今次唐英年吸取了經驗,好明顯有備而來,看得人幾乎有點懷疑其實整入「緋聞案件」都是唐唐為了爭取公眾注意而報假案,你看他說什麼:

「出得來從事公職,有些東西已經預了會發生,我只希望不會牽連其他無辜的人。袁小姐過往是我的得力助手,因為我,而把她莫名其妙的牽涉在內,我實在十分之抱歉。我希望,我那些政治上的對手,若要找麻煩,就儘管往我頭上找,不要牽連其他無辜的人,尤其是,其他無辜的女人,因為,在這類傳聞上,她們比我們男人,會受到更大的傷害。」

「她已經有自己的家庭,有自己的生活,恕我不能把其名字公開,因為,我不希望她受到滋擾。如今,我有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而我亦衷心希望,她也能夠同樣幸福、美滿的生活下去。」

你話係咪假口供呀?什麼?講得好好,贏晒師奶票?你真是個笨蛋。

6 thoughts on “唐英年又爆醜聞?

    • 文少,同院長傾過喇,佢話你都係唔適宜出街喎,成人陪同都唔得呀,遲D安排同你驗一驗腦,行山既事遲D再傾呀下

    • 唔玩住﹐認真回一句
      我真是不明白你那個「今次想話唔懷疑范婦人放暗箭都唔得」的結論如何得來。
      我只諗到一個可能性﹐就係唐唐緋聞真正女主角﹐唔係袁莎妮﹐其實係范太。(爆)
      又或者﹐劇情同懲戒男差唔多﹐二奶發現有人找三奶﹐因愛成恨﹐於是力撐變攬炒。(再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