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香港與特首

詩曰:

文少這個傻瓜蛋

近日真係好鬼盞

不斷用頭來撞板

仲要求我將他剷

於是與他來玩玩,來玩玩

各位親愛的朋友

如你所見,小霸王文少近日大舉泄洪

用失禁來證明自己不再便秘

對於特首選舉他十分關注

又玄機又密碼

寫個沒完沒了

一反其中出即飛的不負責任的慣常做法

好笑的是

根據他的邏輯,這是為人作嫁幫人宣傳

所以我說他天真你說有沒有說錯?

他竟然天真到以為唐唐辭職,就是大局已定

原因是如果不是大局已定,他根本不會辭職

你說爆不爆?

別,千萬別跟文少說邏輯,因為他只是自說自話

其後他竟然又因為聽聞梁振英辭職而自打嘴巴

自己炮製「峰迴路轉」的劇情

梁振英辭職有玄機呢

而搞笑的是,唐英年辭職就是坐定粒六,怎麼梁振英辭職就是“除了證明他急於跟現屆政府切割外﹐
更反映他似乎已經豁出去﹐完全是有前無後﹐打死罷就”呢?”

最最搞笑的是,梁振英辭職的”事實”根本就一早已經街知巷聞

沒想到文少在火星收到的消息卻造成了可笑而有趣的效果

消息顯現的次序,完全根據文少個人的猜想而出現

多麼完美的演繹

可惜,世界是殘酷的,尤其是對於天真的人

可憐的文少啊

我願像教導小孩子一樣告訴他

世界不是這麼簡單的

各位同學,你們必須注意

香港自開埠以來

社會由兩股精神推動和主導

一種叫湧入,一種叫逃出

要感受這種現象,你可以去羅湖以至於上水方便地獲得最真切的領悟

又或者你可以在火車巴士上看看有多少人在玩手機就知道了

這兩種力量塑造每一個港人的心靈

上車落車啦,出櫃入櫃啦,入手乜乜物物啦,放出乜乜,撇甩物物啦

你別以為唐英年范徐麗泰等等是上等人

其實一樣有難民基因

爭食一樣爭崩頭

你以為唐英年不是因為有十足勝算也不會貿然辭職?

這真是太傻太天真了

你有沒有看到近日動植物公園逃跑的那隻甩繩長臂猿呀?

一有機會就逃跑了

為了上半山,嚐嚐過癮的滋味,它哪裡知道什麼是危險?

你看看唐公子猴頭猴腦的

會知道自己頭痛下台嗎?

所以我說文少天真就天真在這裡

唐英年辭職就是辭職

就正如0靚模想人睇就脫衣服一樣

都是博一博而已

我們只能肯定一件事

那就是,0靚模剝衫可能有人看,但不剝就一定冇人看

唐英年辭職或者有機會,但不辭職就代表梁振英贏硬

你們如果不信

細心留意范徐麗泰的表現就有啟示

你以為這老婦人這麼單純

其實直到現在她還未死心

如果唐英年不辭職,她就做穆桂英

到時就壯懷激烈旌旗萬夫

不過就算唐英年辭職,也不說明她不再考慮,

你有沒有發現當大家以理所當然的態度當她退出的時候

她是多麼的憤怒

你怎能擔保唐英年的緋聞不是范老太的傑作?

各位同學呀

你們個個懷春,不,是懷才不遇

應當很明白這個道理

天生麗質難自棄呀!你們為什麼要參加超級巨星?

標準答案是:踏得上台就係贏左!

你們有沒有看到近排有些離家不遂的慘劇發生了?

那個因為阿媽不讓出街打算游繩逃亡卒之跌鬼死的那位

據說是個乖乖女,而且樣貎相當不俗

還不止呢,如果你有留意的話,在報紙刊登的照片中,她的打扮還極為入時,恐怖的死相並不能掩蓋這點

當時,她正準備盛裝赴會

正如唐唐準備攀登權力的高峰一樣

沒有什麼可以阻止他權力的春心

即使他笨得要用尼龍繩

他也一定會出來的

運氣好的話

他會跌鬼死

報紙會自動將他變成乖乖女,學業成績優秀兼孝順

他會十分快樂地度過餘生

14 thoughts on “論香港與特首

  1. 學張可頤話齋﹕點啊﹖你而家個病﹖(問)
    話時話﹐你呢句真係有少少累贅wor﹕
    「一反其中出即飛的不負責任的慣常做法」
    一句說話有兩個的﹐絕對有比meshi話你的危險(爆)

      • 你唔好扯到大西洋啦
        以事論事好唔好?
        你放90幾粒證明下理論上可行先啦!我睇死你唔得
        大陸黨八股好多粒又如何?關事麼?
        宜家講緊既只係2粒,2粒是和諧,是完美,增之太多,減之太少,如果你咁都睇唔順眼,你去做激光滅的啦,你自己果粒喎(爆)

      • 飄乜春去大西洋呀﹖
        成篇文最有討論價值﹐就係你一句放兩粒的丫嘛﹖
        你要死兜話一句句子有兩粒的係和諧﹐我又有乜法子呢﹖
        唔通我要好似果間學校咁﹐逼你食藥咩﹖
        到時你跳樓﹐搞到你老母入我數
        話我逼你食藥搞到你跳樓
        咁就唔好la

      • 放心啦文少,唔使咁驚,你睇你幾冇章法!
        我梗係知你冇可能反駁重點啦,所以我咪好大方咁同你討論不是重點囉!點知你又係咁,一問就縮,唉~~~~~~

      • 梗係驚啦﹐你都未食藥
        你篇文根本無重點﹐你話點反駁你先﹖
        特首係權力高峰呀﹖范太好想做特首呀﹖
        你話你幾好笑﹖

      • 喂,我知你係有個謬論係話范婦人係國家領導人呀嘛
        咁喇,如果范太卒之出來話選,你點先?

    • 講開又講﹐傻瓜我聽過﹐傻蛋我又聽過
      傻瓜蛋我真係未聽過la
      你唔好學埋晒林夕D低能野﹐為求壓韻是但塞D詞入去wor﹖
      人家有專利㗎!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