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少的笑話

各位同學,你們都知道,自從農奴絕跡本博之後,文少便成了本博最大的取樂對象,皆因文少本質上和農奴一樣,都是十分天真的,這一點我一早已經予以指出。文少就好似一杯杯麵一樣,表面上平平無奇,但實際上有美味有歡笑。以下和大家分享一下文少帶給我們開心的時光,去片:

1

//天真又唔係病﹐就梗係冇藥醫la﹖//

天真在阿嬌身上就梗係唔係病啦,但係一個麻甩佬天真就梗係病啦,死症泥添啦!你說是不是?文少就是這樣令人心痛,有藥唔醫,以為這就是淒美,COME ON,文少呀,你不是林妹妹呀!

2

//好心你啦﹐你愛李敖真係唔係問題嘅
但李敖並唔愛你囉。//

李敖並唔愛我?各位同學,點解我覺得這句話好笑呢?皆因這句話太……..怎麼說呢?太無中生有太莫名其妙了。感覺太像……太像那些張小嫻金句了。你有沒有感受到當中那種愛情黃綠專家的口吻呢?天呀!點解我要李敖愛我呢?什麼叫李敖愛我呢?你愛冬菇,但冬菇並唔愛你囉?真是曠世金句噢!

文少呀!你愛祖兒,但祖兒並不愛你呀!醒醒吧!

3

//無聊﹐先係最得人驚!//

我真係好怕有人以活得不耐煩的口吻跟我說「無聊」!各位同學,這個世界上只有最低能最無內涵的人才會覺得無聊,對於有思想有感情有深度有關懷有理想的人來說,沒有無聊這回事,只有時間不夠用這回事。

當然,客觀上來說,文少這句話是對的,無聊的確最得人驚,得人驚之處在於一個高等生物會令自己無聊又甘心自願無聊。所以,我們衷心希望文少不是在說他自己。不過我並不擔心他,他有一個最得人鐘意的特點就是,你一說東他就會說西,你一說是他就說否,你一說他自認無聊,他就會說他一點都不無聊!(爆)

4

//相反﹐你就一個月到尾都狂寫
結論﹐你無聊時間比我多//

你多文少多可笑呀!明明自己腦便秘,就看不過眼人家日賦萬言倚馬可待,明明自己寫不出東西又話自己要埋數,用這種掩眼法去哄小孩,唉!

各位同學,我必須指出文少在這裡犯了一個觀念上嚴種的錯誤,在他心目中,寫文章只是打發無聊時間的玩意,其實這真是什麼可悲又可憐的想法。就算我們不信文章是經國之大業,不朽之盛事,也用不著用這麼消極的心態去寫文章吧?所以,如果文少寫東西寫得這麼辛苦,索性不要寫好了!

我們可不同,寫文章是一件快事,有知心人看出弦外之音固然令人快樂,有傻瓜蛋對號入座來挑機來胡說八道一番也十分不錯。

所以說心態造成風格,我們現在就明白文少為什麼偏愛那種「爆石」文風了!

5

//但你死唔斷氣﹐就絕對係一件壞事
係表達能力有問題。(笑)//

你看你看,文少的無賴小兒風格真是俯拾皆是,人家生龍活虎長寫長有,他就要眼紅,說人死唔斷氣!他不懂欣賞人家表達手法變化多端,硬要以為自己直出直入的打椿機風格才是王道,真是太天真了!

各位同學,所謂「文似看女不喜平」,小時候老師教落我寫文章秘技包括移影換形、鬼影變幻、雷心獨劈、天馬昇龍、鳳翼飛翔………..我實在特益不淺,文章雖是小道,但你們可絕對不能像文少那麼自大,那是侮辱斯文。隨非你打算行古惑,那就另計。

6

………………..

文少笑料太多,不日繼續。又來賦詩,與友一笑:

文少不是我杯茶

笑他好似周秀娜

秀娜還有波是真

文少連心也是假

老屈老強經常事

無賴無恥是專家

便秘失禁齊患上

笑他笑到笑甩牙

 

8 thoughts on “文少的笑話

  1. 嘩……怎麼啦?

    Ohce老大
    為何文少不在別處”天真”
    偏偏在你這”天真”呀?
    你千萬別說:”我的字典裡沒有天真”
    呵~~~~~~~~~~~

    • 基本上﹐ohce老大口中的「天真」﹐就係窒親佢的代名詞
      總之﹐ohce老大一比人窒到口啞啞﹐就會話人「天真」﹐贏取精神勝利。
      同埋我話ohce老大無聊﹐係罪證確鑿㗎
      你睇下呢篇嘢﹐就知道ohce無聊得幾交關la﹖

      • 你看你
        這裡几乎可以有個文少專欄了
        這樣說太不負責任喇…..
        文少應不是你想不要就不要的呵
        你這麼怕文少,就不該老是想試圖贏取精神勝利的嘛
        有D似黔驢技窮含血噴人耶

      • 不要鸚武學舌啦師姐
        人話精神勝利你又學人精人勝利
        什麼叫”有D似黔驢技窮含血噴人耶”
        俾個機會你解釋下,任你含血亂噴也不要緊
        最緊要你證明一下你不是不負責任地亂說話
        否則我真是會懷疑你是從青山跑出來的耶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