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少的無恥

各位同學,你們知道最得人驚的古惑仔是那一類的古惑仔嗎?

什麼?拜關帝?NONONO,係古惑仔都拜架喇,連警察都拜,人人都拜即係人人都冇拜,所以………… 什麼?有錢古惑仔?NONONO,研究證明,錢不能買到真愛和信任,相反,錢最容易破壞真愛和信任,而這些都是一般古惑仔最渴望的,所以…………什麼?有料的古惑仔最得人驚?唔,對,有料古惑仔係幾得人驚,因為他可以理直氣壯地和知書識禮的論理辯論,而且在論理過程中他還可以自由運用更加豐富的語言,所以往往佔得上風。不過其實你們必須留意,有料古惑仔和人正經八百的討論義理的時候其實只是從另一個方向鞏固了知識份子的話語權力,間接承認了知識分子的統治優勢,你想想,連古惑仔也講法律,他還算古惑仔嗎?他是不是已經背棄了當作投身作一個古惑仔的理念呢?所以嘛…………

好了,既然沒同學知道答案,我開估了,登登登櫈,最得人驚的古惑仔,就係可以講得出「你吹得我脹咩」的古惑仔!你想想,什麼人最無敵?仁者無敵?笑話!無恥者無敵!什麼,你不同意?你不同意你去和網壇小霸王說,因為我是從他身上得出這個結論的。

各位,經過我反覆驗證之後,我已經解開了小霸王叱吒網壇的無敵秘技,那就是:無恥!

當然,我必須補充一點,無恥並不是無敵的充份條件,還必須包括有料啦、有米啦、識用維基啦、可能還要拜埋關帝………不過最重要的,還必須包括「天真」這一重要元素。

正正是集上述異能於一身的文少,使得人聞風喪膽狗走雞飛,橫行網壇多年,即使直到最近,有留美博士王SIR霸氣不遑多讓,也不能禁止這小霸王時常踩場搗亂,牆角痾尿,還有宅深仁厚的神洲兄,苦心婆心忠言悃悃,卻被那小霸王當作出氣袋噴一面屁,真是爛賭二教仔,睇見心傷!

唉!同學們你千萬別以為我和文少是一路的,其實我斯文正直與人為善人見人讚的,又不免賦詩言志,去片:

文少不是我棵菜

愛他等於飯島愛

你話飯島瓜鬼左

其實精神依然在

死拗番生曲拗直

可將有耳變棺材

只要文少一張嘴

咸魚也會活過來

7 thoughts on “文少的無恥

  1. 此言差矣﹐無恥並唔係最得人驚的要素
    好似你都好無恥﹐但並唔得人驚
    無聊﹐先係最得人驚!
    你唔見我每個月都有段時間唔寫文咩﹖
    要埋數丫嘛﹖咪唔寫文囉
    相反﹐你就一個月到尾都狂寫
    結論﹐你無聊時間比我多
    你更得人驚(真)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