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文系】高慧撚 :跟姐夫上床

探子回報,高慧然繼與老闆上床之後,今天跟姐夫上床,去片:

姐姐返工後,家中就只剩下我和姐夫了。我坐在沙發上看電視,他坐在餐桌邊吃姐姐為他準備的早餐。突然他走過來,把他吃剩半條的香腸送進我嘴裏。「你昨晚碰她了嗎?」我照例問。「當然沒有。」他照例答。然後我們進房。
姐夫笑起來像吳彥祖。可是一個的士司機,僅有吳彥祖的笑容是無法吸引我上床的,我肯跟他上床,因為他是我姐夫。事後,他趕着出門開工,我用背頂着房門逼問他,「你會跟我姐姐離婚娶我嗎?」那無用的男人嚇得面都青了。我笑不可抑,誰要嫁給他!?
從小到大,姐姐都是家中的寵兒,父母掛在嘴邊的話是,「醫院肯定把你弄錯了!你不是我們生的!看姐姐多乖!多漂亮!成績又好!」我們讀同一間小學,有一次連老師都問我們,「你們真是親姐妹嗎?姐姐成績好那麼多!」姐姐第一次拍拖時,把我帶出去見她的男朋友,結果,那小男生被我迷得神魂顛倒,姐姐氣哭了。我突然找到了戰勝姐姐的方法,我的自信心誕生了,我確信我比姐姐漂亮,比姐姐更有吸引力。
那以後,姐姐所有的男朋友都被我—撬走。她像傻瓜似渾然不覺。終於,她決定嫁給的士司機,她說,「有才有財的,統統都是花心男,窮司機應該比較可靠。」窮司機跟我們一起住在父母留給我們兩姐妹的舊屋中,可靠與否?要問過我才知道!

高慧然

3 thoughts on “【奇文系】高慧撚 :跟姐夫上床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