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偉哥的騙局2

消息靈通人士透露,近日大熱的勵志神朝偉哥原來是個騙局,聽說今勻賣的是偉哥!請來觀摩其行銷文案:

我很醜,但我有女朋友!
冇樣冇錢唔緊要,做人夠硬就有女,你睇佢幾冧!

我很醜,但我有女朋友!
吹咩!
唔係靚仔有錢識講野就溝到女既,做人夠硬就有女,你睇佢幾high!

我很醜,但我有女朋友!
靚仔又點?有錢又點?其實做人夠硬就有女,一野劈開晒d磚,你得唔得?

唉!如果「朝偉哥」是一個廣告遊戲,構思的廣告精英就真是有點太過低能了!當然,面對一面倒的劣評,他們又會十分阿Q地自以為一早預左,「我們要的只是NOISE」!只是我們又實在不能不覺得,費盡心機搞這場大龍鳯,千呼萬喚始出來,怎知到最後連自己賣什麼都不敢大聲宣佈,這些玩野的人也真是有點可憐!或許,他們對自己都沒有信心!

各位,你們知不知道,真的有好一些天真無邪的小朋友是為了這條片子而感動快樂的?

大家真心相愛不會理世人眼光

冇什麼大不了,,喜歡就可以啦,,

很幸福

當大家以嘲笑和冷眼去詆毁朝偉哥,說他只是有錢,又或者說他的女伴只是「雞」,你們知不知道,另外還有不少真愛守護者,他們懷著滿腔熱誠,不斷辯護,不斷祝福,不斷希望這是真的……………..

可是,現實是殘忍的,廣告是低能的,「真愛」最後變成了「偉哥」,一個在天堂,一個在地獄,我真的十分替這些將希望寄託在朝偉哥身上的好人們傷心!而同時,玩廣告的人竟然忘乎所以得將傳統價值大肆破壞,低能得將自己放到放到最美好的價值的對立面,無異於將自己踩在地底。

其實他們又何須如此恬不知恥得如此乞人憎?既然大家都喜歡真愛童話,都需要勵志故事,為什麼不簡單直接地說,「有偉哥,有真愛!」?

3 thoughts on “朝偉哥的騙局2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