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禁】朝偉哥之謎

前文提到有段片子引起公憤,沒想到不旋踵就被YOUTUBE刪鬼左,理由是:色情與裸露!真是笑死人!有露還好呀,最弊冇呀!

唔使審,YOUTUBE刪片是因為有人投訴有人存心偷拍人家裙底!而事實上,這段片子絕對沒有偷拍的意圖,連偷拍美腿都不是,它應該是一段—-宣傳片!至少是一段,玩野片。又或者,偷拍者僅僅只是被人設計,而觀眾僅僅是被愚弄的一群。

一如以往,凡是在YOUTUBE只有一條影片的,都有可疑!當然,我是根本沒意思要去探究真偽的,在這個時代,真假付諸一笑就算了嘛,只是其實你只要一搜所謂的新一代勵志神朝偉哥,什麼影片圖片打包全集,只要瞄兩眼你就知有蹺蹊了,你自己看看:

http://www.ezone.hk/discuz/viewthread.php?tid=50596

怎樣?看出了沒有!這個女主角的POSE和胸部語言,不是明擺著告訴你她是一個0靚模嗎?亦即是,她是一個演員!你有沒有發覺,整輯圖集,竟然沒有一張是真正埋牙的,別說嘴嘴,拖手都沒有!你說可不可疑?你說可不可恥?造假也要有心才行的呀!

唉!所以我真是喟然長嘆,香港這些演藝人士,上樑不正下樑歪,永遠都不知專業精神是什麼!你看看人家大陸,隨便一個想炒作的不是瞓身全裸打真軍過你睇架?隨便一個地下六合彩團夥都好似成個軍團一樣,組個香港影子政府出來都仲得!你看香港,這樣的茄喱啡就想做朝偉哥?我呸!

29 thoughts on “【十八禁】朝偉哥之謎

      • 好﹐等我哲人王上身先﹕
        你呢個說法﹐係扭曲字義!
        一般人口中之鹹相﹐是指根據淫褻及不雅物品管制條例﹐由淫審處裁定為二類或第三類的相片。
        一般人口中之鹹片﹐則是指三級片﹐或根據淫褻及不雅物品管制條例﹐不准向公眾播放及展示的影片(即俗稱4仔)

        乜鬼意識之賤﹑藝術之劣﹑手法之俗﹐完全不是﹐亦從來不是衡量這是否鹹相的標準。

      • 好,等我沈旭暉上身先,你這個說法拘泥於一字一句的學究解釋,剝奪了我賦予咸相第二知性生命的權利和樂趣,亦無視咸相本身自足的生存能力和價值,同時亦忽視了定義之外更加真實的可能性……. 所以是不是咸相,我說了算

      • 要吹的話就吹大少少﹐沈旭暉的第二生命論﹐算係咩﹖
        看招!
        咸相﹐非鹹相也。
        根據《易經》第卅一卦
        咸:亨,利貞,取女吉。
        彖曰:咸,感也。柔上而剛下,二氣感應以相與,止而說,男下女,是以 亨利貞,取女吉也。天地感而萬物化生,聖人感人心而天下和平﹔觀其所感,而天地萬物之情可見矣!

        因此﹐「咸相」之意﹐乃指內容涉及男女情感之照片也。
        與淫褻不雅之「鹹相」﹐有天淵之別。

      • 都話你境界低﹐你睇下沈旭暉D文﹐偏偏都抄東抄西再9吹gala~~
        先摷再抄然後吹﹐完全合乎人類交配法則也。

      • 妖,同我講境界!等我話你知何謂吹啦

        夫吹者,李慧玲蘇絲黃陳也陸離之流,如妖上身,似鬼食泥,自說自話死不斷氣者,此吹之下下者也,白廣基梁文道陶傑林沛理之流,因事接理,借題發揮,得意忘形自得其樂,偶乖時俗無傷大雅,此吹之中者也,而吹之神者,撒字成兵剪紙成馬,呵氣如雲痾尿如洪,搖唇則浙江翻潮多舊魚,鼓舌則龍泉殺人不見血…….此吹之神者,豈飛機詞鳥龍賦之半文盲之可知哉,吾未之見也,庶幾近之者,其沈旭暉君乎哉!?

  1. 所以話你境界低﹐竟然拎香港班文壇蛋散來講…
    等我教你咩叫境界喇﹖
    君不見當日大砲哥﹐當日要錢無錢要人無人﹐一味靠吹﹐周圍噗水籌旗﹐足之吹到變成革命孫行者(爆)
    再近少少﹐當日毛某人已經下野﹐又全靠一張大字報﹐就可以重新上位﹐仲令大陸亂足十年啦~~
    正所謂天下文章一大抄﹐兩大神人全都係又抄又吹ga~~

    • 你話你係咪不知廉恥喪心病狂呀,當日你仲同我講鐵拳無敵孫中山,今日就變左做孫大砲,你話佢係吹神,難道你不知道沈博士已經將他批得體無完膚了麼?有國父粉絲還想還擊,又成為沈博士的燒賣!咁你話吹神是誰?

      你還說毛家那位,如果他是神人,就不用去湖南搞什麼農民運動考察啦,搞足成個月先寫到個報告出來,你看看人家沈博士,今天有什麼大事,明天就必然有長文問世,誰是神人?都還未說他們的下場呢,唉,所以話文少你唔好再同我包拗頸喇!

      • 所以你話你係咪好笑﹖
        鐵拳無敵孫中山﹐本來就係一個笑話﹐當年票房簡直唔掂la~~
        至於沈旭暉插孫大砲﹐又如何呢﹖人家革命孫行者地位有動搖過咩﹖唔影響實質社會運作﹐又唔真正撼動人家地位同權位的話﹐比你吹到一地水﹐有乜實用﹖
        至於毛某人﹐人家數風流人物還看今朝wor﹖沈博士﹐咪痞係教院做個濕九副教授囉…你知啦﹐教院真係好很勁ga﹐國際連排名都無﹐真係唔講得笑ga!

      • 所以話你的邏輯真是混亂,講明是吹,你拿”實用”來做標準?你夠插得沈博士夠狠了呢,又動得了他一絲一毫嗎?
        不過老實說,沈旭暉說完孫中山,應該的確有很多人會受影響的。你可不能忽視他在不少人心中的確是有地位有影響力的

      • 唔好玩啦﹐邊個話吹水唔洗講實用﹖
        至少我做任何事﹐都會計實用價值囉。當然﹐我都會做一D無實用嘅事﹐純粹為自我感覺良好﹐但我清楚邊D係實用﹐邊D係無實用囉!
        例如同你吹水﹐就擺到明無實用la。(爆)
        至於插沈旭暉有無實用﹐我就唔知la﹐我淨係覺得沈博士而家D文﹐開始識講人話囉~~關唔關我事﹐我又唔知la~~

      • 真好笑﹐我份人出名謙卑﹐簡直係眾所周知(爆)
        相比下﹐你近日時常不務正業﹐置香港樂壇大業於不顧
        搞到古巨基唱爆了﹐鍾舒漫在巨聲3甩嘴﹐Boyz復出﹐陳曉東係台灣扮肌肉男﹐陳偉霆rap到似鬼食泥﹐容祖兒首花千樹又唔知講macau…
        係呢個時候﹐你竟然走去研究吳德嫻…唉!

      • 係,你依排近得哲人王和荒言多,發覺你的霸氣的確已經好像范徐麗泰一樣………唉

        寫埋子貢,我可以叫你做文子,今澤文子,YEAH~~~~~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