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創造女人

正當我準備對葉一知痛下殺手之際,突然我發現,網壇小霸王重出江湖了!

我懷著興奮的心情點進一看,卻竟然發覺,昔日威風八面的小霸王原來慘被情困!一時間,我不禁有點感觸,有人說,上帝創造女人,是為了征服男人!莫非連小霸王亦不能例外?

不過按我們中國人說,紅顏禍水,英難難過美人關,自古皆然,小霸王也只是延續這個優良傳統而已!你看當今大陸多少貪官衰在女人手上?你看看謝霆鋒,看看什麼鬼羅仲謙,看看香港那些傻蛋富商XYZ……

當然,英雄不能,才子倒是如魚得水的,你看看貽興王,陶傑,龔耀輝,咪依然那麼逍遙!文少就算不是才子,起碼都是財子,我看他智珠在握的樣子,看來應該已經找到了解決方案。

不過作為一個旁觀者,我倒是有點覺得,這個和文少吵嘴的女人真是和文少天造地設頗為匹配的一對,你看他們吵嘴竟然可以吵得這麼淡定,這麼斯文,這麼有條理,沒有粗口擲物之餘,中間還可以加插連黃子華都度不出來的爛GAG,其實換個角度看,真是情趣來的!

你看文少自己也樂在其中:

這個世界沒有甚麼
比女人叫你不要吸煙
更荒謬的事
尤其是她自己本身都是吸煙

 

說真的﹐她那句「轉行做消防員」
真是幾搞笑的
如果那一刻笑出來
或許﹐兩個人便不會吵下去。

唉!男人就是這樣,擁有時就不懂珍惜,沒有了就拼命去追悔!文少呀,我說我愛你只是逗你玩,歡場無真愛,珍惜眼前人,千萬別做傻事!

 

 

3 thoughts on “上帝創造女人

    • 所以話你永遠都咁喜歡鑽牛角尖!
      兩句野可以平衡關係架嘛!
      我以為你去骨場睇中左骨妹嘛…….
      記住呀,千祈唔好因為我而離開阿文嫂呀,你來搵我我都唔要你架 (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