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一知的笑話4

所以小霸王即是小霸王,出手永遠都是那麼快狠準,我敢說,文少的健筆與張如城的歌舞,簡直是香港雙絕,他們代表了香港作為一個國際都市應有的活力,那麼草根,那麼自發,那麼生猛,那麼打不死,那麼人在江湖隨心所欲,那麼跳出天人之際自成修羅,唉,計我話,他們比起什麼鬼盂蘭節更有資格申請成為非物質文化遺產,嗯,一於係咁話,自此以後,有文少如城在,再沒有人可以說我們香港是個文化沙漠了!

我連節慶名字都想好了,叫做「文如」節,此節日旨在以市井文化宏揚慈悲喜樂無拘束,普渡滿天神佛,恩濟四方人鬼,務求將盂蘭節此等劣質文明一掃而空,還我中華一口清新空氣,教世人不至淪落於虛妄無我。

文如節慶擇於吉日立春開節,由文少揮毫帶領,引善信一路北上,自香港直上哈爾濱,一市助一人,尋歡不留痕,事了大家樂,高揚性與靈!中秋之際,趁著人月兩圓,如城自創尋樂舞、快樂頌,與眾翩翩成陣,引吭呼朋,千里傳音,數十萬人齊聚香港大球場,或携老母,或抱細佬,或學日人跳踊舞PARA PARA,或學KPOP跳軍舞chingchung linglong,各適其適,諸事不禁,但嚴禁諸眾携帶芽菜龍眼豆腐冬瓜入場!名之曰皆大歡喜會!至此文如節慶完成,人們繼續安居樂業,海內無事泰階平!

一時扯遠了,各位,小霸王說了什麼惹我這麼大的聯想?請看:

其實我覺得葉一知最大的笑話係
成個所謂釋法問題﹐是個假議題
由頭到尾只是新民黨自己9吹﹐當時港澳辦個回應係好明顯的
那就係﹕睬你都有味

唉!文少呀,你下下都要咁一針見血中出即飛,教我怎樣寫足88回呢?

One thought on “葉一知的笑話4

  1. 章魚城跳舞﹐點及張學友同譚校長跳舞好睇啊﹖(爆)

    至於葉一知壇野﹐簡直係暗地為新民黨抬轎﹐曲線為新民黨宣傳la~~
    明明係新民黨自說自話﹐而他們這個政黨是出名腦殘的
    叫人大釋法﹐雖然有158條(1)做後盾
    但單案還在高院階段﹐係呢個階段叫人大釋法﹐簡直是陷阿爺於不義la
    因為呢個世界﹐仲有條158條(3)嘛﹖
    阿爺係呢個時候釋法﹐咪即係代表中央信唔得過終審法院﹐覺得終院唔會根據158條(3)提呈人大釋法﹖
    至於時常大叫人大釋法破壞法治的小朋友﹐好明顯係無留意剛果案的。
    唔該﹐當終院在剛果案中﹐主動提呈人大釋法﹐班壽頭仲話人大釋法會破壞法治﹐這不是等如話終審法院帶頭破壞法治﹖
    你話係咪好笑﹖真係好好笑啊~~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