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一知的笑話5–blog壇風雲

正呀喂,六國大封相呀!哲人王被人剃其頭呀!

一句「霸氣我有」,令我對美國哲學教授wong sir留下了深刻印象,陳雲沈旭暉林沛理許寶強鄧飛,以至於李天命張五常,一律都給他…………怎麼說呢?,「抽插」就太俗了,唔,「品評」過吧!還不止,橫行blog界多年的msb第一性格巨星文少啦還有什麼鬼林忌葉一知啦,一律都被他…………….「輕薄」過!什麼叫霸氣?這就是霸氣!

可惜,正當我以為峰迴路轉又有戲看的時間,WONGSIR竟推說什麼最近很忙,各位女士,一個男人什麼時候會祭出這個藉口我相信你是很明白的!請注意還在不久前,WONGSIR還說什麼”知性的刺激”呢!怎麼這個擺明一副戰鬥格的LUNGZENO送上門來,又沒有說好的”知性的高潮”(intellectual orgasm)爆發出來呢?

不過話說回來,我一直對wong sir挺不滿,不是因為他串,而是我覺得他缺乏了一份使命感,你看他見那妖道陳雲禮貎地回應了他幾句,他就說以後不罵陳雲了,被沈旭暉fans糾纏了幾句又說不罵了,最近和葉一知一役又如是,來個什麼大團圓結局!

據我看,葉一知和wong sir之所以如此戲劇收場,與其說是雙方有器量又或者互相取得了理解,不如說是wong sir這一句:

我希望你明白我只是用你的一篇文章做例子,不是針對你,也不是幫新民黨。

唉!始終是中國人,對於人身攻擊,我們很擅長,因此也很驟忌。在這裡,我們很遺憾地看到,一個哲學家拘泥於俗見,他的霸氣不見了,變得過份的謹慎有禮了,在這種情況之下,深入徹底痛快的討論是難以達致的!而所謂的啟發思考,理性交流通通都變得到喉不到肺了!

老實說,如果這個海外學人勇敢地承擔起那一份獻身甘作萬矢的、著論求為百世師的責任,開啟開啟香港民智,那就真是太好了。

wong sir呀,你已經成功翻起了香港 blog 界風雲,一於起錨啦!

16 thoughts on “葉一知的笑話5–blog壇風雲

  1. 忙極也來看你的 blog,給足面子了。LungZeno 的〈剃其頭〉我已回了,他那有本事剃我頭!你這篇很無聊,我說忙,就真是忙。我的確無使命感,原因很簡單,我不相信使命。

    • Wong﹐我反對你純粹認為這篇很無聊﹐因為ohce好多篇文﹐查實都好無聊
      不要因為佢拿你開涮﹐你才覺得他無聊
      無聊﹐一向都是ohce的特色(爆)
      而且近期﹐ohce老大簡直不務正業la
      明明係插開香港樂壇的
      巨聲3播到第2集﹐李礎業喊到豬頭咁﹐王子豪﹑王子杰唱到鬼鏈咁聲﹐ohce老大都未肯死去出聲
      反而走去管埋D無聊到震的博壇事
      你話ohce老大無唔無聊﹖好無聊啊~~

      • 哦,如果是這樣倒是不必

        every great army starts with one man 嘛
        功成不必在我嘛

        況且,重要是可以量變到質變的,你是冇需設定一個很重要的目標架喎

  2. 如果你知道甚麼是邏輯專家,就會明白我為何說自己不是邏輯專家。我那樣說絕對不是自謙,只是講事實。

  3. 有冇搞錯呀?我唔知?我照照鏡子不就知道了麼?(嘿嘿)

    事實上,真的從來沒有人能夠證明我犯過邏輯錯誤,有的話我會派個A俾佢 (咭咭)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