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見哥帥

當今天下,誰是最佳足球領隊?

什麼?摩連奴?所以話你們看東西永遠都喜歡看表面,其實串往往只是一種心理的掩飾,和實力沒有什麼關係。你好比說自稱足球狂熱分子的A小姐就最喜歡摩連奴,你看她的下場是什麼?喜歡摩連奴就等於喜歡皇馬,喜歡皇馬就等於草泥馬……唉!算了,反正人各有志,不說了。

不過我個人就梗係BUY阿哥帥多D啦,你睇下以下這幅相就一清二楚了:

到了沒有,摩連奴簡直是在俯首稱臣嘛!

不過,我叫你看這幅圖片,主要是想你看看哥迪奧拿這一身打扮。各位,就正如這個世界上沒有人穿吊腳褲穿得好像MJ那麼型棍一樣,我相信沒有多少人敢好像哥帥這樣穿件短袖恤衫的了!

雖然,老實說,效果嘛,我也覺得好像GAY了一點,尤其是風吹進那衣袖的時候,簡直覺得哥帥有點兒女人呢!不過,我真是很佩服這個男人,他是一個有自己一套的男人。在看夠了香港男人們大熱天時穿冷衫戴頸巾之後,我看著哥帥,簡直好像看耶穌一樣!

怪不得這麼基啦!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