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SHI,看劍

正當我沉醉於近日寫甜故寫到出書的某高登文豪的傑作不能自拔之際,突然想起我這個寂寞小BLOG還有一個人在等待著我—-不禁令我心頭湧起一股微熱。

為免令不知情的人對號入座,我清楚列明這個人的名字,他就是不敢愛我,只敢唸我,名叫MESHI的便是。(爆)

本來在我的文藝觀裡面,爛尾本是最為淒美動人的收尾方式,不過,知我者謂我心憂不知我者謂我何求,為免MESHI以為我是淺薄無行之徒,我也只好和他好好談談了—-雖然他竟然要我糾纏的是一個頗為無聊的……..不知什麼問題。

好了,借MESHI原話,

我是這樣說的:

ohce://絕對會造成一個令人覺得安存/安全互通的危險//

荒言是這樣說的:

荒言://說「安存」是古語也無不可了。…….安存,安定生存。…….我寧願不會復古//

MESHI是這樣說的:

該文怎樣絕對會造成一個令人覺得安存/安全互通的危險?如果您不怕煩的話

請略舉一個例子告我吧
一個就夠了,相信對你來說是輕而易舉的

其後MESHI又說:

如果你說該文「可能會」造成一個令人覺得安存/安全互通的危險,我沒有問題;但上文的是「絕對會」,我就有點好奇你怎樣理解和證立這個「絕對會」了。

怎麼樣?看清楚沒有,有質素的讀者真是一個就夠晒數,往往見人所未見,於無聲處聽驚雷,MESHI的問題真是幾乎超越我的理智範圍,即是我幾乎不能理解他怎麼會有這個問題,怎樣理解和證立這個「絕對會」?

不帶套做愛就絕對會有懷孕或染病的危險,我要怎樣證立這個「絕對會」呢?難道MESHI暗示要我和他做一次嗎?天啊!怎樣給他一個例子呀?用「一個」例子對證立「絕對」?

當然,作為一個虛心的人,我是絕對不會亂發脾氣,說什麼不是什麼問題我都能答就算的。(真)經過我長時間的思考,我終於理解到MESHI這個問題的真義了—-他應該是想通過一個隨意的、無中生有以至於無稽的問題,突顯揭示荒言文章的無理和荒謬。

是這樣嗎?我個人就覺得絕對會有這個可能!MESHI,你說呢?

 

 

17 thoughts on “MESHI,看劍

    • 在偉大的人頭馬干邑廣告中﹐便曾經向全港群眾陳述過一個絕對真理﹕
      「世事無絕對﹐只有真情趣」
      所以呢﹐ohce係任何情況下﹐都絕對唔應該立亂用「絕對」呢兩個字ga﹐因為你絕對唔能夠排除任何的可能性
      明未﹖

  1. 你覺得以下四句有沒有分別?

    (1) 不帶套做愛絕對會有懷孕或染病的危險。

    (2) 不帶套做愛絕對會懷孕或染病。

    (3) 不帶套做愛可能會有懷孕或染病的危險。

    (4) 不帶套做愛可能會懷孕或染病。

    • 好在有wong sir睇住🙂

      meshi, 你以為你可以嚇倒我嗎?
      你梗係準備如果1就2,如果2就4,如果1不是2就3是4,如果4加3就2減1,如果1,4就肯定2,3,如果1,3就可能2,4啦…….
      你知我最怕依d野架嘛!
      宜家你不要隨便亂說一通就行呀🙂

  2. 如果「Ohce 用「絕對會」,不過是像鬼佬用 “absolutely”,可當加強語氣而已」,那麼我#10那句也是「像鬼佬用 “absolutely”,可當加強語氣而已」,因為已說明是按他的用法。

    所以,如果他的用法像(2),則#10那句也像(2);如果他的用法像(3),則#10那句也像(3);他的用法像(4),則#10那句也像(4)。總之,以上哪種情況,#10都講得通。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