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一生飄過去

正當我感到一陣天旋地轉之際,忽然有人在唸咒語,嘛哩嘛哩嘛哩空嘛哩嘛哩嘛哩空嘛哩嘛哩嘛哩空…… 是七月鬼節,沒錯,但這些小孩子變戲法唸的東東有用麼,誰這麼天真呀?

我勉強定了定神,沒看見有人燒衣,但卻看見小霸王文少竟然又活生生上演了變形記,變了什麼呢?是一隻鹿………噢,不,是馬,一個馬面!牛頭馬臉的馬臉!

更令我吃驚的是,雖然似乎什麼都沒變,但一種強烈的感覺攫住了我,我只覺得,提酲少女在馬臉的陪伴下,或者應該說是脅持下,正在一分一寸的,不可逆轉的,不斷的向我遠離……….

啊!我不禁想起了一個希臘神話,那個orpheus和eurydice的故事,那個他們在地獄門前分離的畫面,啊,多麼的天愁地哀,多麼的死生契闊,多麼的生死情重…………..

但是,難道就是因為我看了看這個女孩她就要離開嗎?難道非得要搞得這麼宿命這麼隆重嗎?如果是希臘神話,那又夾雜個馬臉這麼中國化的東西幹什麼呢?

唉!如果我是ORPHUS,就讓我唱歌吧,唱唱在我記憶之前的記憶吧:

時日如飛 今天在我心裡 是充滿不褪的記憶
時日如飛 我似呆在這地 任一天天過去
任一生飄過去 任一切飄去再沒法追

心中想你 如今想你 懷念昨天的你
懷念著你 懷念著你 紅著淚眼在記起
心中想你 如今想你 懷念昨天的一切
懷念著你 懷念著你 流著淚自覺得深愛著你

37 thoughts on “任一生飄過去

  1. 你用唱的,唸的,對著空氣吶喊的,對著mon噴火的……
    我想都可以的
    鋼鐵就是這樣煉成的
    聽講文少作了反詩一首,遇”滿清文字獄”.也在暗唸嘛哩空……呀? 可憐的文少v.v

    • 下﹖我寫反詩﹖
      真係
      文少竟然寫反詩
      荒言老師會落D
      ohce都會生愛滋
      哲人王都痴孖B

    • 呀,詩興又來啦……
      成日蝦人@@~~~

      可心不是嘛哩空
      怎唸也是虛發功
      有心提你施咒語
      又出一文數天真
      哼 哼 哼

  2. 七步一唸心清靜
    一唸嘛哩皆可空
    十呎之內蓮花開
    一花一唸一如來
    呵 呵 呵

      • 難怪呢兩日咳個不停
        還總是哈嗤連天呵
        出入戴著口罩
        多不環保呀

        紗幾連
        一根繩兒絆
        掛於腮邊阻塵源
        一點櫻桃君不見
        含羞半遮面

        別唸了0約
        ^^

      • 嘩﹐你叫我上師姐﹖唔係密碼﹖(爆)
        真係
        ohce老大真係忽
        叫我去將師姐執
        最慘近排佢仲咳
        起碼好返先灼得 先灼得

      • 喂!人家師姐雖然無悲無喜啫,始終女仔泥架嘛,會嬲架?
        真係:

        揼骨又唔怕淫蕩
        少少咳你咁心慌
        好肉無須灼太熟
        何況你本是色狼,是色狠!

      • 你講野都唔合邏輯ge﹐小心哲人王鬧爆你(爆)
        正所謂
        無喜無悲無得嬲
        正如女人無賓周
        凡是男人皆淫蕩
        但唔一定玩老強 玩老強

      • 你都傻的,成日都我講邏輯,講到自己好鬼忽,你話哲人王淫蕩,小心佢劏左你就真呀(再爆)
        正所謂:

        無悲無喜有得嬲
        正如TB受你溝
        哲人到底也是人
        他也淫蕩你頭痕 你頭痕

  3. 太百厭喇,真是壞透了
    要由王SIR操鞭
    “春風化雨,循循誘善”一番先得呀
    (唔該幫二人各準備 五匹馬十丈繩)

    • 馬小姐﹐你唔好老屈哲人王好wor﹐明明話用藤條咋嘛﹖
      幾時話用自己條鞭呢﹖
      你知唔知男人條鞭﹐從來都唔可以立亂拎出來ga﹖
      仲要拎條鞭出來循循善誘﹖
      就真係…執鞭而循循然善誘人, 搏我意淫,對我非禮,欲罷不能。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