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馬可談心

我已經不止一次指出,在網上討論,你認真我就笑了!

不是說你認真就代表你嚴肅、正確、真心,相反認真很多時候是古肅、萌塞、自說自話、不算責任。

等而下之的,還有一種道德判官,他們的化石腦袋裡面,除了對錯之外,別無他物。要判別這種貎似認真實則很傻很天真的夫子人物,最有效的方法無疑是挑逗和諷刺,運氣好的話,只要一點點耐性就足夠了,你會很容易看見,沒有討論能力的人,很容易暴露出一種以發怒代替理據的惡習。

不扯那麼多了,為免有心人好像荒言老師之類的對號入座,我清楚列明我所指的「認真」的網友,她們分別是馬可心小姐和MESHI先生。(爆)

當然了,這兩位可敬的網友的「認真」比起荒言來應該是真心一點的,起碼他們說跑說跑到現在還未較腳—- 雖然我倒是真的覺得她們不太負責任。

你好比說馬小姐,她說話之隨心所欲鬼五馬六就人所共見的了,她去和人說話只管自己高興,說什麼「發表意見 本來就是想到哪說到哪的」,本來這的確是真相,但這樣恬不知恥地直認就真是有點那個呀!

不知是不是我的偏見,我發覺女人真是天生有這種自說自話的傾向的。或許是因為這樣馬小姐和荒言老師咁啱KEY?(爆) 我私底下懷疑,這兩個人可能根本就從來沒怎樣溝通成功過,他們只是禮貎性的保持互相高興的狀態而已~~~~~

嗱,以上所說,是絕對歡迎馬小姐來反駁的,駁不駁由你,反正我是任你駁的!因為對於馬小姐的東西,我必須馬上指出當中的謬誤和不負責任:

她說:

隨便找個人都會話 是你不對的喇
滿口MJ,李敖…人地不懂崇拜偶像似的~~~
我是看了周星馳的《喜劇之王》覺得張柏芝演得好,非常投入,真是演得入型入格呢
謝霆鋒的歌,我覺得果首”活著”好聽

本來後段說張柏芝謝霆鋒那段是不關事的,不過這樣可以讓大家看到馬小姐說話是怎樣天馬行空無厘頭髮~~~~~~ 重點在於,我真的不明白她怎樣又無端端彈了句「隨便找個人都會話 是你不對的喇」出來?是在說「荒言之亂」嗎?

不管她說什麼吧,這句話本身訴諸群眾的那種盲目、那種不容人家置辯的口吻就很令人反感,且不論她是不是真的能夠隨便找到這樣一個人,她又再祭出「對/錯」論,本身就已經和荒言一樣,都是超錯的!

我已經不止一次指出,很多時候對/錯觀念是很累事的,即使有時訴諸方便,說對說錯也沒問題,但一定要配合開通的心境開闊的思維,你好比說荒言那傢伙,拾級而下一役,說了一大輪,由始至終我和王SIR也是想證明拾級而下「不錯」,他竟不知從哪裡得到神啟,以為人家說拾級而上「不對」,你說爆不爆炸?

馬小姐你要那麼喜歡說對錯,我會說你的本身都是一個錯誤來的呢,為什麼你姓馬不是一隻馬來的呢?(爆)

唉,本來那句「滿口MJ,李敖…人地不懂崇拜偶像似的~~~」也很令我嘔電,這句話裡包含著一種很濃重的荒謬感,一下子令人哭笑不得的魔力……..,不過已說得太多了,MESHI,請稍等一會,不要吃醋。

3 thoughts on “與馬可談心

  1. 「隨便找個人都會話 是你不對的喇」是回應
    你大注落墨形容我的”邪氣,古惑,鬼深莫測”還不認呵
    文少在又會怎樣說呢?
    我這對/錯論 令你如此反感,嘔電,哭笑不得了呀?
    又,有甚麼好駁的呢~~~
    荒言處品生活雜粹 ,古今文學
    Wong sir處探人性,知哲理
    你這裡呀,除批判諷刺謾罵[人,不可怕(我似鬼麼?),(笑).恬不知恥呀之外
    形容我的目前有了個較好一點的詞語”魔力……..” 呵呵
    其實呀,由始至終我的意見都是由
    //簡單點說吧,就好像有些女人不懂欣賞MJ,有些人沒有欣賞李敖的能力。// 而發

    • 哦,原來你是說我說你邪氣不對
      又真係估你唔到了再一次🙂
      不過你怎會傻得那麼可愛以為我不認呢?(爆)

      有什麼好駁?
      你說你是不是古惑?駁不了就駁不了啦,又要說得人家不值一駁似的

      原來荒言那裡咁鬼正,真係多謝你介紹,那你千萬要多點享受了,總之不要騙自己就好

      如果你偶爾身痕就過來這裡啦🙂

  2. 死啦﹐我叫你唔好成日睇我個blog gala
    會睇壞人的
    你睇﹐你行文用詞抄考我的情況真係日漸嚴重
    那些(爆)(笑)﹑那些維他奶的寶礦力的﹐那些九兩菜八兩金的
    爭在無用扯蛋﹑玩蛋﹑傻蛋﹑虎爛瞎掰二百五
    咁唔得ga!
    你要寫對聯同玩成語動畫廊﹐先係ohce老大啊!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