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雨淒迷

八月的天氣,一陣涼雨過後便是無法可擋的悶熱。一種情人吵架過後的沉重,一種不安的寧靜,一種記憶,一種預感,一種欲嗅嗅不出的氣味,一種翻狂風下大雨的渴望。

我的心,又唱起了歌來:

一天一天 疊成陌生與悔恨
終於終於 默然遙遠難再近
煙雨淒迷 伴我獨行
昏暗街頭 你似夢幻般飄近
捉緊你 呼吸漸深沉

呀,是DANNY陳百強的歌!煙雨淒迷,你似夢幻~~~~真是有點恍如隔世的感覺。

我帶著情意,一點點淒愴,下意識地看向對面兩個女孩,只見那吃雪糕的一位依然在默默的舔著,只是,令我飽受驚嚇的是,這位美少女,竟然在不知什麼時候,搖身一變,變了一個紋身大漢!此人不是誰人,正是那小霸王文少是也!

天啊!我驚魂未定,馬上向那提酲少女望去,只見那女孩神情依然幽怨,只是眼角仿佛真是有點淚光在泛著,啊,一陣回憶好像針一般,刺進了我的心裡!

迷糊地世界已漸暗
而寒雨紛飛濕透身
瑟縮的兩手 來吧 補傷透這顆心
眼角那淚印 殘留了困惑及疑問
來繼續移近 忘情地痛快再熱吻
無言裡將肌膚貼緊
空虛的壓迫 誰又可抵抗這點真
旱透了夏季 如雷雨它必須發生
來再莫疑問 (來再度容納我心)

一陣淒迷,一陣心碎,我打量著這個女孩,好像要看我生命的秘密一般。可是,多麼可怖的事情呀,我簡直不忍心要說。

只見那本是童顏巨眼的少女,竟然就在我的眼前,一念千年似的,又好像電影慢鏡似的,變成了一個老太太!

天啊!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發熱的風在吹著,我感到自己的靈魂一縷一縷地向身後飛去!

3 thoughts on “煙雨淒迷

  1. “靈魂一縷一縷地向身後飛去”~~~~~
    三更半夜,你遇到什麼了呵?:)
    醬油燜煮的怪物麼?
    作為兀兀窮年孤心獨造的經典人物,
    「嘛哩嘛哩嘛哩空」之類你應該都識D麼?
    以防萬一呵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