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將癡心換情深

所謂最毒婦人心,馬可心綿裡藏針話裡有骨,她深知我作為一個有思想有內涵的博客,最忌的就是說我沒有什麼有價值的東西奉獻予我的讀者,你看她說:

荒言處品生活雜粹 ,古今文學
Wong sir處探人性,知哲理

那我呢?唉!不是我誇口,其實我根本就是上述2大高手的美妙綜合體,超越生活改造人性創造文學體現哲理,真是兀兀窮年孤心獨造,只是一般淺眼的讀者看不見而已,為免其他讀者又乘機起哄數落我,我馬上發掘出好東西與大家分享一下,閒話少說,去片:

 

3 thoughts on “敢將癡心換情深

  1. 這「話裡有骨」都是承你上篇名為”談心”,內裡刀刃相迎的將計就計罷了.
    今日是破戒,大喜大悲不是我的風格喇
    惡毒了嗎? ohce老大只許州官放火,不準百姓點燈乎?

    • 你地兩個人貌似傾偈
      但點睇都似雞同鴨講
      小弟真係甘拜下風
      又﹐YY問﹕「究竟係甘拜下風﹖定係甘敗下風啊﹖博士。」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