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不可怕

正當大家以為我OHCE記仇懷恨狂剷荒言老師幾鍋是時候收手之際,大家其實不知道戲肉其實還未到呢!因為荒言老師作為一個批判對象,他的最核心的批判價值其實在於—-字典、正統、閉塞、小氣、自以為是、難以溝通……..諸如此類。

不過,我深知剃人頭者人亦欲剃其頭,你好比說近日哲人王老師的「有質素」讀者阿MESHI君就很明顯看不過眼要來挑我機,竟然問我怎樣證立「絕對有」!要不是王老喝止,這裡肯定有一番腥風血雨上演。還有荒言老師的紅顏知己馬小姐,丁春秋的身手,周伯通的古惑,夏春秋的鬼神莫測,她來和我玩,我怎能不戰慄哆嗦呢?

馬小姐呀,你喜歡張柏芝,我找了點好東西過你,禮多人不怪,往事不如煙,一江春水向東流,中秋節快樂………..

19 thoughts on “人,不可怕

    • 我劏雞殺鴨時也會如此
      生性仁慈嘛
      不過我始終都會一刀斬下去的
      肚子需要嘛

      農曆七月?什麼意思?你是說你很快就要離開我了嗎?🙂
      你需要什麼的話告訴我吧,我會盡量滿足你

      話時話,你個頭像怎麼可以變來變去的,好鬼魅呀
      一個似梅超風
      一個似黃霑………………..個女

      • 你好”有心”播歌晏客呀
        數我邪氣,古惑又鬼神莫測
        這麼傳奇的人物,只有Ohce2老大的”小 說”中 才會有吧?
        得此厚待我敢不走呀?

        我個頭像,我怎麼知道呵~~~
        可能是開了個sina ID有時用,有時忘了用掛
        你個Blog都成日變喇

      • 溫聲提示:是宴客

        我哪裡是數你呀,見你喜歡柏芝所以想請教下你點解喜歡佢咋嘛

        最衰文少又唔知死左去邊,唔係同你又真係有排傾 (爆)

      • 隨便找個人都會話 是你不對的喇
        滿口MJ,李敖…人地不懂崇拜偶像似的~~~
        我是看了周星馳的《喜劇之王》覺得張柏芝演得好,非常投入,真是演得入型入格呢
        謝霆鋒的歌,我覺得果首”活著”好聽

  1. 明白了。整篇的重心在馬可心小姐。甚麼哲人王呀、「有質素」MESHI呀,不過是跑龍套的 (爆)

  2. meshi
    你講野好似越來越短喔
    開頭一大段架喎
    下次你會不會淨係留底幾個字
    "ohce我愛你"
    架?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