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言X了嗎?

人稱十分有雅量的荒言老師竟然開名聲討小弟,說:

我從來不是不會發脾氣的人,在這裡也多次發過脾氣,但沒有最近連串來自此君的留言那麼令我那麼既煩且。

嘩!連荒言老師這麼有雅量、古井不波的人都頂我唔順,還要憤而關閉留言功能,真是令我有點…………..沾沾自喜起來!

老實說,在網上筆戰我真是戰績彪炳未逢敵手的,當中的秘訣,如果你想知道的話,我可以告訴你,這並不是因為我學識特別好,臉皮特別厚,時間特別多,因為問題不出在我身上,問題在我的對手身上。

你看還在不久之前,荒言老師還因為我的留言而歡天喜地說熱鬧呢,怎麼一轉頭又變得心煩氣燥起來呢?說我讓他”慶”過火屎喎!你說好不好笑?在他寫李敖的文章裡,他說他的讀者不多,即使全部起來反駁他,聲勢都不會太浩大!但現在他又說我一個已經夠晒數了呢!不過大家必須留意,他說自己氣了,說自己”慶”了,表明這真的只是他自己的問題,基本上和我沒有什麼關係。我真是不禁想起阿扁那名句,荒言老師呀,錯不錯不要緊,看看你的字典寫什麼,身體有什麼毛病要看醫生呀!

如果荒言發脾氣和我有什麼關係的話,那我只能說,我作為一個質疑者、挑戰者,我作為一個牛虻式的人物,我成功完成了我的任務。正如荒言自己承認,他不是不會發脾氣的人,他要發脾氣的話,總是會找到理由的,而現在,他錯誤地、以至於不負責任地將自己發脾氣的原因方便地推卸到我的身上。

如果要我直接點說,我會說荒言是一個活在自己世界的人,他的所謂雅量只是逃避的偽裝而已,老實說,要如此點名禁留言打開天窗說亮話,個人覺得不單止和雅量沾不上邊,這脾氣還發得相當低能。

好了,話說回來,之所以和荒言發生齟齬,實是因為這傢伙不負責任地詆訾李敖,當我不斷希望他加以闡述,他就自以為是叫人翻舊文,完全缺乏溝通和禮貎以至於能力。

而其實,我心裡一直有個偏見,那些喜歡嘲笑李敖老呀李敖罵人呀乜乜物物的人,全都是十分搞笑的。最經典的包括黃毓民,他根本就受李敖影響極大,連賣牛肉麵都是抄李敖的,但他也罵李敖。

簡單點說吧,就好像有些女人不懂欣賞MJ,有些人沒有欣賞李敖的能力。

10 thoughts on “荒言X了嗎?

      • 假如荒言跟你鬥長氣,不知結果會如何?其實這個結局吃虧的是他,因為他的器量這麼快便露了底。

      • 其實我根本就沒想過和他鬥什麼
        這個結果真是他造成的
        剛讀了他以前寫李天命的那文章
        原來相似的情況一早已經發生過了
        他的文章本身已有模糊問題
        人家會疑問質疑絕對是難以避免
        然後一問他又會出那套差不多的說辭了
        不過哪時他的耐性還好像好一點點
        還會提供連結
        現在就更不行了

  1. ohce老大似李敖的話
    我諗李敖會想死的(爆)
    其實人地個blog都有名你叫《書寫而已》
    人地只不過寫D讀後感啊﹑隨筆啊之類
    話題全部都係不痛不痒的玩兒
    ohce你都可以同人嘈一輪﹐嘈到人家爆seed
    真係服左你啦~~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