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回憶的誕生

最後的一抹霞彩,終於都像SIR滑梯一樣,滑進了黑夜,滑進了虛無。

而其實,這只是幻覺而已!黑夜早已來臨了!在你腦中的一切,都只是回憶而已。

我抬頭向天,尋覓星光。

當你看到天上星星,可會想,想起我?可會記得當年我的臉,曾為你,比星星笑得多?當你記起當年往事,你又會如何?可會輕輕淒然嘆喟,懷念我在你心中照耀過?

啊!又是誰在唱我的飲歌?

我四處張望,沒有看見有人放歌!在街燈放出的一片迷茫的昏黃之中,只見兩個青春少艾在憑欄,不知在幹什麼。

正當我打算看清她們的姿色之際,驚訝地發覺其中一個無憂少女,竟然拿著麥當勞的新地筒在舔!

天啊!自從看過周秀娜拍攝寫真時拿著雪糕溶得一手都是那個恐怖畫面,我純潔的心靈就飽受創傷,女人們對於這些軟淋淋滑潺潺的東西,怎麼可以忍受得到兼且好像這麼享受呢?

幸好,舔雪糕的少女舔得十分起勁,十分開懷,一點都沒有因為要望鏡頭擺POSE而溶掉的危險。時而,她還好像獅子噬肉一般,頭一揚,舌一收,自得其樂得來十分天真爛漫!

我看著她,忍不住笑了!她看到我笑,竟然沒有介意,和我對笑起來。

盈盈一笑間,天地顏色生。一時之間,一股浪漫轟動的愛情之火已自我胸中升起,羅力威呀,你不是黎明,請你不要回來了!

One thought on “一段回憶的誕生

  1. 你寫文﹐真係好隨心所欲﹐講講下羅力威﹐講左去有個靚妹食雪糕﹐仲要食到好似吹簫咁樣
    真係抽空而言其實好有理啊!!!!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