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手間恕不外借2

公共空間廁所化這個現象我是留意了很久的了,至於是好是不好就隨心情而定,有時候八卦也是很有教育意義很有社教化作用的嘛。

你看霆鋒與柏芝這套大龍鳯,雖說家醜外傳,但其所提供的道德教育討論空間思想訓練….即使是娛樂作用也絕對比TVB那些教你做健康操的爛劇來得豐富有益得多。

其實這是一個香港以至於中國人的傳統,由新馬師曾家變以來一直陪伴著我們成長,今次的戲寶因為男女主角都是影帝影后級,所以不期然會令我們勾起一些頗為生動的記憶,看真人做戲的觀感,是什麼3D以至5D都絕對難以追攀的。

有關謝張兩人的情事,我有一點不吐不快,那時熱哄哄的突然傳出他們結婚,然後又有一批霆鋒秘密求婚照流出,或許很多人覺得很感動也說不準,但我真是有一種很奇怪的感覺!大家都知道,在此之前,張小姐是淫照門的主角之一,我們會聯想到,他們希望以這一批浪漫幸福唯美動人的照片取代淫照在公眾心目中的記憶!

其實,這本來是有可能成功的,尤其是不少人也會同情他們。但我個人來說,看這一批照片,感受到的衝擊真的比淫照來得更大!其中尤以這張為甚

這張照片給我的感覺實在難以形容難以解釋,我想到唯一的字眼是:淫褻!真的,這不是修辭性的說法,這張照片如果要給它一點稱呼,可以稱為情感淫照!它比之前那批性愛淫照更應該好好保存,不應出現在公眾視野。

不過話說回來,這批浪漫求婚照據說真的是有人未經當事人同意私自發放的,當事人還好像已經法律處理云云,信不信就由你,但這又似乎更加證明了………一些東西。

One thought on “洗手間恕不外借2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