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二) 文少破地獄

天已差不多全黑了,兩隻海鳥比翼雙飛,滑進了暮色之中。

這時來了一批才剛下班的文員白領們,拿著IPHONE四圍張望,急匆匆的想要拍攝早已逝去的霞彩!

「好靚呀」他們說。

我想起YOUTUBE上小朋友們各種各樣的讚嘆,我想起了羅力威那首〈花無情〉!

我搖頭嘆息,最好的時光已經過去了!而他們竟然不知道………..

音樂,是滯後於文化的。當八九十年代香港音樂處於高峰的時候,那已經是七八十年代香港文化最光輝的回光反照!在那個年代,黃凱芹李克勤都是抒情詩人,吳君如也在竭力做淑女!

那是多麼美好的年代呀!

那個時候,音樂好像一陣風一樣,靈魂一個一個在風中迷醉,在風中甦醒……….今時今日的音樂,卻像一個糞池飄出的陣陣臭氣一般,叫人窒息缺氧~~~~~~

羅力威初出道時,他的FANS熱情地歌頌他堅持獨立,又不拍劇又不做SHOW以至於不簽公司,對他充滿幻想,那時我已覺得有點悲哀,不是我看扁他,不是因為我不相信有人真的有那理想,而是對於主流的偏見,根本是一種大大的謬誤!

力威呀~~~~~~正當我準備對羅先生出謀劃策,好讓他成功突圍升呢之際,卻竟然發覺,羅在神不知鬼不覺的情況下,消失了!

我大驚,莫非是健吾這廝發功將羅力威偷走了?抑或是他的FANS以為我借羅力威搏點擊所以將他叫魂一般叫走了?

正失落徬徨之際,只見那文少又突然大喝一聲,左舞右舞,狀甚上腦,嚇得我幾乎想報警,幸好這時文少口中唸唸有詞,說道:在日本有一種傳統藝術,利用紙張,一張紅,一張白…………………………….

哦!我恍然大悟,原來文少學那魔術會長玩破地獄!

哈哈!真係辛苦曬啦,文少!

10 thoughts on “(二十二) 文少破地獄

    • 拿﹐破地獄是中國國粹來的﹐要喃嘸界必修科
      而家D歌星成日玩中國風﹐你諗下﹐叫羅力威作首破地獄
      大叫「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人人話我份人木獨﹐我要破地獄!」
      再係MV入面穿上道袍﹐配幾個tubetop妹﹐跳熱舞﹐再表現破地獄
      wah~~真係形到﹖人都癲啊~~

      • 肯定唔係啦﹐我相信其他五十五個族﹐都會認同破地獄是中國國粹來的
        你諗下﹐打場齋﹐破個地獄﹐就收你幾餅野﹐唔係國粹點值呢個價﹖(爆)
        分分鐘羅力威出場show﹐都未有呢個價啊﹐陰公!

  1. 破地獄+九字護身法
    再配合tubetop女跳辣身舞
    諗落直頭有得搞添啊~~
    最好叫埋ATV拍《疆屍4》
    我連歌詞都諗埋添啊!!!yeah~~

    有人話我太木獨﹐我很孤獨
    只因我不甘平凡﹐拒絕庸碌

    現今俗世太混濁﹐似個地獄
    塵世間太多殺戮﹐太過殘酷
    世人皆鬼五馬六﹐時常縱慾

    看盡了眾生顛倒﹐我很想哭
    可是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

    不入虎穴不得虎子
    我要破地獄
    臨兵鬥者皆陣列在前
    我要破地獄﹗

    不入虎穴不得虎子
    我要破地獄
    臨兵鬥者皆陣列在前
    我要破地獄﹗

    • 好正呀喂
      文少,如果羅力威唔肯要
      直投拿個幾十萬出來
      自資出碟啦笨
      夏金城張如城之後
      捨你其誰呀真是🙂

    • 你不如叫埋我自資開拍《疆屍4》﹖
      其實以羅力威一副面無血色之相
      扮疆屍一流啦﹐再搭上況天佑﹐馬小玲﹐山本未來
      嘩~~好睇到呢﹖
      你快D搵陳十三傾傾la~~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