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 音樂大同

小可愛子歌聲一歇,馬上已有一個大漢按捺不住,率先發難,維他奶的,和我唱歌?

抽到暈的滋味
媽跟你都想了解

聽見文少鬼食泥的周氏唱腔,小可愛子不禁呆住了,我就會心微笑!小可呀,我一早已經說了,文少和你真是天生一對的!

很明顯,文少也是那種喜歡陶醉在自己的世界得意忘形的歌手,你看他唱得多投入,簡直旁若無人:

抽裂的行為就這樣令我們性慰
那溫暖 的陽剛
像剛在的洗澡妹
你說你捨不得射掉這一種感覺

聽得羅力威頻頻向我求援,ohce,你肯定這個人是個正常人嗎,他真是個好人?

我笑著說,力威呀,一個人能在網上寫blog五年,這個人是壞極有限的。據我所知,文少除了淫蕩點、小氣點之外,被我踢爆之後經常來找我點小碴之外,他的確是沒什麼壞心腸的,或者可能是有點思覺失調,但據他自己交待,他已經接受了妥善治療,還好開心的告訴我有得醫真的有得醫!我是挺替他高興的!

可是,可是………..羅力威始終有點放心不下!

不要可是了,我開解羅,這裡只有你是專業歌手,露兩手吧!

唉!看著羅力威傻傻的樣子,我簡直有點不耐煩了,不過看在他沒有fans孤立無援,而且又實在沒準備的情況下,我連忙寫了幾句歌詞給他。

力威呀,須知道,小可愛子唱的,是法國香頌,出自那套8美千嬌,就是有個男人被人謀殺,然後8個女人開party輪流唱歌的那套電影話劇,小可愛者唱這首歌,很明顯是有所寓意的,拿,我寫給你的這首,出自巴黎小情歌,很適合你唱的~~~~

羅力威拿著歌詞,輕輕的唱了起來:

你是否曾為愛

而愛

是否嚐過禁果

只為一嚐

那甜美風味

你是否曾為愛

迷失

停了一停,看了看我,我提示他說,這是兩個gay佬對唱的,你把文少當健吾,對著他唱應該比較有feel的,而且他也很喜歡周杰倫的,應該很過電~~~~~

於是,羅像個小女孩對著情人一般,又好像是示威一般,向著文少唱了起來:

是,我嚐過禁果

但禁果硬梆梆

咬掉我一顆牙

那些未成熟的激情

消化不良的愛

往往讓我難以消受

專業級的水準,冠軍級的功架,羅力威,不愧為香港樂壇的希望,只見那文少聽得眉開眼笑樂不可支,一副改變了性向的模樣,我忽然間感到一陣世界大同的希望!啊!音樂真是太美好了!

2 thoughts on “(二十) 音樂大同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