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文少開壇

來者不是誰人,正是人稱blog壇九紋龍的文少是也!

我見羅力威嚇得花容失色,連忙安慰,力威呀,文少雖然兇神惡煞,但和健吾生一樣,都係好人泥架!而且,他和你一樣,都很喜歡周節能的…噢,我普通話不好,是周董周杰倫才對!

hahahahahah!文少化身變成了——–狂笑!

「對呀,我愛hotcha﹐SNSD﹐周姐卵﹐同e-kids啊EO2,最愛姐卵騎李湘!」文少一輪嘴的在攀親熱!

我喜歡文少,是因為有他,場面就絕對不會冷清,但他有個問題,就是有溝通障礙,不能說心裡話。永遠兜來兜去。

力威呀,你千萬別信文少這傢伙,其實他說了一大堆,全都只是掩飾,他心裡的至愛怎會是這等貨色呢?他的終極偶像其實是~~~~~~~~~~哈哈~~~~~~~亞洲神童張如城!

雖然被我揭穿,super-hyper的文少不以為忤不得已,還即刻引頸,噢,是引吭高歌才對~~~~

有耳的棺材,已經解涷你的屍~~~~~

餘音裊裊繞樑三日當然不在話下,羅力威聽得目定口呆,一副色授魂與之狀,三扒兩撥之間,可惡的文少已經搶佔了我的地盤,開壇敎書:

羅力威,你早前不是玩中國風的麼,要玩中國風容什麼易呢,一於拿本離騷出來照抄,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以求索,不撫壯而棄穢兮,叫健吾幫我洗廁~~~~~再猛插成語,道在屎溺,朝乾夕惕,有大食大,蝦蛟燒賣,搞到成個成語動畫廊咁~~~~~~又斷背又離騷,想唔紅都難!

懾於文少的淫威,羅力威顯得不知所措,為了開解他,我說道:

力威呀,不用怕的,香港歌詞經過林夕、農夫以至於林若寧、陳詠謙的蹂躝之後,噢,我應該說,經過這些前輩不懈的努力和開創性的嘗試之後,香港歌詞已經進入了為所欲為的天地,他們已經革命性地推翻了由黃霑林振強鄭國江潘源良劉卓輝向雪懷等人建立的神殿,開創了百無禁忌無所不能的極樂時代,去吧,羅力威,既然商台已經看上了你,證明你已經可以隨便玩了!


7 thoughts on “(十八)文少開壇

  1. 哈哈
    連我心愛的octopus city都拎埋出來﹐你真係得la~~
    但你點解唔講埋「抽到暈的滋味﹐媽跟你都想了解」出來呢﹖
    至於離騷
    你用上「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以求索」–呢下「上下以求索」﹐真係另有一番風味
    不過之後兩句就應該改做
    「蘇糞壤以充幃兮 謂建吾其廁不洗 」
    咁就very good

  2. 有人開壇教書wor~ 留言take個attendance先~ 文少心愛既張如城,近排係唔係去左octopus city? 冇睇TVB,唔可以與時並進,緊貼章魚動向,睇national geographic見到就幫你scan啦,嘩哈哈…我要走在時代尖端,力挽狂瀾,避免腦殘~~~TVB都冇呢度咁好睇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