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脫光羅力威

雨嘩啦啦的下,風呼嘯嘯的吹,忽然間,又只剩下我和羅力威了!

小可愛呢?羅問。

飛走了啦,她說要到彼岸去呀!多有意思的女孩呀!

小津安二郎有套《彼岸花》,說的是個女兒自由婚戀企圖反抗父命,最後黑臉的父親終於放下架子,一笑泯恩仇……..這個故事意味深長,但我到現在都搞不懂為何叫做彼岸花!

OHCE,不要離題好不好?你認真點訪問我行不行?羅力威終於按捺不住了。

什麼?力威呀,健吾這狗賊胡說八道你就不介意,我和你說這麼有意思的東西你就無耐性聽,真是豈有此理?你不知道我的讀者向我投訴,說我不應在你和林欣彤身上浪費筆墨呀,有些沒口德的還說你是”重口味”之選呢…………

ER…….

看見羅力威又是一副沉思爛GAG的模樣,我不禁又於心不忍了,畢竟這裡不是他的地盘,沒有他的FANS歡呼,他說的東西很容易會變得很可笑。

力威呀,為了對抗TVB霸權,我決定過你幾招,隊冧林欣彤,你說好不好?

又是一副羅力威式的表情。這表情我詮釋為,我沒什麼興趣,但也沒什麼所謂。

於是,我開講了,很長,希望你能看完(健吾,我聲明,每次我使用你的句子,我有權向你收取宣傳費用)——

當今樂壇,處於一種典型的悶熱暑天的狀態,這種時期,是學生們放暑假,漫無目的,無所事事,於是拿做愛當消遣的苦悶時期,當然,如你所知,這現象不是從今年開始的了,但今年我們似乎發覺淫亂的氛圍特別嚴重,你看看張敬軒的〈壯舉〉薛凱琪的〈除下吊帶前〉,周柏豪不執輸,和索模脫個光,陳柏宇就索性去拍咸片……….所以呀,羅力威你想要紅,必須要有點sex appeal先得既,老實說,我已經構思了整個訓練課程以及宣傳策劃,包保你紅過惠英紅,不過,問題是你先要解放自己,come on, 把這衣服給脫了吧!

什麼?你要打個電話問問?

問誰?問健吾生嗎?他會說不嗎?叫他順道過來看看吧—-假如他還未看過的話…..

2 thoughts on “(十四)脫光羅力威

  1. 「問健吾生嗎?他會說不嗎?」

    健吾-san會說:Kawaii呢?

    「這傢伙胃口大,什麼小巧什麼的」都吃,於是這句我詮釋為:小可愛呢?

    但其實他是想說羅好kawaii咋!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