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低工資14—-讓文少谷階

老實說,文少有時是野蠻、偏執、火爆、自我中心、小朋友、囉嗦(下刪十萬字)……………一點,但環視當今blog壇,像文少這麼好玩的blogger真是絕無僅有的了!

你看他說什麼鬼:

我必須鄭重告訴ohce:我從來,是從來,沒說過自己通情達理!—–這只是一般人對我的誤解。(爆)
最低工資不單不能解決核輻射問題﹐還不能解決地球暖化!

我不禁深情地回憶起一位舊友,這家伙永遠都一臉微笑地聽你說話,無論你說什麼,他都永遠可以接茬,有料好無料好,大家都知道,這種人是十分難得的。

文少其實都很像這種人,但因為最低工資的關係,他就成日好像掉了錢一樣…..這是比較可惜的

當然啦,有時候要像文少這樣說話,必須要有點小孩子心性才行的。但小孩子除了天真,還有個毛病,就是小氣,自從我篤爆文少和農夫有若干相似之處,文少就一直含恨於心,不斷向我尋釁,又話我一舊舊又話我圍住一個話題不停打圈又話我不插他要害……….

還要沾沾自喜的說什麼:

你看﹐我寫時事都唔寫最低工資了﹐你還12啊﹑13的寫下去…真係好很悶啊啊啊啊

唉!其實文少根本不知道,我本來一早就打算寫總結篇的了,偏偏他每一次發言都會製造出更多的問題出來,搞到我寫極都寫不完就係咁解!但我必須聲明的是,我寫東西和文少有點不一樣,我是絕少翻兜的。悶,絕對不是我的問題。

好了,各位,既然文少已經坦承自己不是通情達理,我決定公布文少研究室最近的研究成果,好讓文少好好思考一下,怎樣成為一個通情達理的人。

6 thoughts on “最低工資14—-讓文少谷階

  1. 拿﹐我不是好像跌了錢﹐我是現兜兜跌了錢啊﹖陰公。
    工人賺錢靠薪水﹐商人賺錢靠利潤﹐生意做完扣成本﹐就是利潤。
    工人在最低工資加了人工﹐如果不加價或裁員減福利﹐就會以減少我利潤作為回報的。
    工人比人減人工﹐即使係因為自己做錯﹐都會唔開心啦﹖
    而家我卻被人用毫無量化準則的所謂道義﹐夾住政府來減少我的利潤…我唔火滾﹖
    最大鑊最根本的問題係﹐究竟我以前用20蚊請收銀﹐錯D乜先﹖
    你寫十九幾篇啦﹐你答我先啦。

  2. 離題一句﹐你一時又無7﹐11完又11﹐12又可以跳去14﹐你再寫落去﹐你就來可以學天匯搞出「最低工資88」了(爆)
    還有﹐如果我像你這樣的話﹐每個回應就當一篇文的話﹐我已經寫了六﹑七十篇了(笑)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