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低工資11—-文少的興奮

各位,上文提到文少的理解能力是張柏芝級數,實在是經過長時間的研究和驗證的,老實說,我對於權威都可以說是抱有極為小心謹慎的防備心理的了,但文少的那種吞山吸海將知識分子一律視為牛屎的天生的豪氣真是我輩絕對不敢望其項背的!張柏芝在淫照事件之後,其天生的豪邁已經贏盡了掌聲,近日與陳冠希一笑泯恩仇,就更加令人佩服得令人五體投地。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把文少尊奉為張柏芝的級數,那麼的大氣,那麼的不拘小節,那麼的與別不同,那麼的無視世人俗眼,那麼的懂得享受自己,那麼的懂得無視一切的責難…………………..

文少還問我的立場,我就更懷疑其實他到底真的有沒有看人家寫的東西的了。

其實文少自己真的太沉迷在自己的理論世界了,不斷的reloop,自己震盪自己!搞得人家都不好意思去打擾他!(爆)或許,文少基於某些原因需要某些不一樣的刺激保持興奮狀態?

或許,文少的心理存在這樣一種奇妙的結構,為了保存自己理論的完美性,他發明了一種可以對矛盾和衝突視而不見的特殊技能,然後他又會下意識地覺得人家在逃避他的論點,從而反證他的論點有力,因此不斷重覆……..

文少呀,其實只是篇幅問題而已——–

你要回應的話﹐重點只有兩個﹕
(1)最低工資有否干預市場﹐是否屬於價格管制
(2)干預市場有沒有問題
(3)最低工資會否推高失業率

直接點答你好了:

1/ 是

2/無

3/不知道

至於立場,我是支持的。

那然後怎麼樣呢文少?這樣答會不會令你興奮點?

2 thoughts on “最低工資11—-文少的興奮

  1. 嗯﹐曾幾何時有人批評我犬儒﹐但其實我覺得自己是懷疑論者
    懷疑主義是一種精神﹐懷疑本身是一種認識﹑驗證同學習的過程﹐不過我們要堅持懷疑的態度﹐不斷去抽秤﹐直到你再無疑問為止。(笑)
    因此﹐我們一定從態度上藐視知識分子﹐係時常諗住呃細路﹑呃飯食﹑誤人子弟﹐不斷去抽秤佢地。唔好怕抽秤錯﹐最怕你唔抽秤就當班友講真理。

  2. 其實不是不知你的立場﹐你可以寫十篇去研究我最低工資的論點﹐就已經是一個立場
    只是你沒明確表明過自己的立場﹐以及支持的原因而已。
    又﹐點解你支持最低工資呢﹖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