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少(性)心理透視

為了要證明自己是男人,文少強調:但凡男人就一定有要害!雖然他馬上補充:我有沒有要害﹐這不是重點。

咁即係點先?

各位,雖然我與文少「筆交」的時間不長,但我是對他進行了深入的了解的!現在由我帶大家進行一堂文少心理分析,揭開這個blog壇鬼見愁的真面目。(笑)

讀開文少文章的都知道,他的文章大部份都有一段所謂前言的物體,也就是viewer discretion, 而且顏色十分顯眼, 這段東西的作用,比一般店鋪「歡迎光臨」來得更具挑逗性,它的意思是:請插我吧!

對,雖然好像有點變態,但我相信文少也不會反對這樣的詮釋。(爆)

說到這裡,相信大家都應該已經明白,文少為什麼不喜歡人家「隔靴搔癢」,為什麼又老是要人「直擊要害」了!

更重要的是,為什麼文少要強調男人才有要害,為什麼他又要說他有沒有要害﹐這不是重點。(狂笑)

3 thoughts on “文少(性)心理透視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