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少的要害

拿拿拿,文少就是這麼好玩的了,你看他總是可以把話題一次又一次地revitalise的:

我叫你直擊要害﹐是因為我覺得你習慣拿些旁枝做文章﹐所以我希望你集中核心主旨進行討論。

上一次他是說我”隔靴騷癢”,也是令我哭笑不得的。

各位,我上回已經指出,文少實實在在是沒有要害的,這是經過我長時間的耐心摸索得出的結論,這是沒有任何疑問的。

為什麼文少會沒有要害呢?倒不是因為文少博學多才(雖然他的確是),而是因為文少有一套獨創的護體真言,叫做「這不是重點」!(爆)

什麼叫「這不是重點」?哈哈,你問問文少吧!

根據我的研究,「這不是重點」其實和文的”歷史情結”很有關係!或許文少自己都沒有察覺,在他沉迷於歷史的美麗的時候,其實他已經錯過了很多世界的美麗!

簡單點說,文少太過沉醉在自己的世界中,不知我們已經活在一個多元的、hyperlink的、無中心的、花開千萬朵朵朵壓枝低的世界!

3 thoughts on “文少的要害

  1. 正所謂「撩陰插眼四八四﹐狂挫小腌必定死」
    但凡男人就一定有要害的﹐你一定要學阿諾舒華生力啤一樣﹐玩collateral damage﹐識直擊要害!
    當然﹐我有沒有要害﹐這不是重點(笑)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