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少的嬌嗔

各位,我剛剛看完文少的「溫女」文—-〈再見,你一次〉,又再看到他08年的舊文,感動得真是…………….一塌糊塗。

文中,文少以其溫馨細膩的筆觸,重溫了與前度的往事,我深深地再一次感受到,文少真是一個……………………..很天真的人!

當然,所謂天真,是可以有2種意思的,老實說,文少之前企圖老屈我愛農夫,這種天真就有點小學生了,被我嚴正駁斥之後還要不知悔改夾硬要說我是農奴,那天真就更幼稚園了!

這次不同,這次文少是動了真情!這種赤子一般的天真就珍貴很多,一下子搞得我有點內疚起來!

事緣早前我薄責了文少一句,說他說話無句認真,老是避來避去,好了,現在他掉過頭來,三番四次的,說他不能認真和我傾偈是因為我的問題!聽起來還真有點少女發脾氣的味道!

我好fair的,文少的嬌嗔完整版本是這樣的:

至於唔能夠同你認真傾的原因﹐係因為你有一向有隔靴騷癢的嗜好。

你唔好張冠李戴先得ga﹖你叫我點認真同你傾偈呢﹖(問)

原先我是真的很想指出,文少可能患上了「筆戰後遺綜合症候群」,搞得自己情緒緊張,敵友不分,疑神疑鬼………..

不過看完文少真情流露的文章之後,我現在真的好像有點擔心我不小心傷害了這個天真少男純真的心靈,讓他留下了難以撫平的傷口…………

文少呀,千萬不要因為這樣就放棄自己,真的不要……….

5 thoughts on “文少的嬌嗔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