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美斯

>有個問題我真的很不能理解,那就是當巴塞對皇馬,美斯對c朗,怎麼有可能不選擇前者呢?

這個現象簡直比農奴冥頑不靈地支持農夫而不支持OHCE更難理解!

不過,幸好,巴塞終於贏波,為了慶祝當今最偉大的球員美斯連入兩球,為了慶祝巴塞射爆皇馬,本博欣然宣布,停止「鞭策」農夫……………..24小時!

THANK TO MESSI, AN UGLY GAME BEATIFIED, BY THE FOOTBALL’S GREATEST BEAUTIFIER .

6 thoughts on “>慶祝美斯

  1. >對cr7和美斯也沒愛以前還會欣賞美斯的低調踏實現在可能受隊友薰陶他的行為變得越來越虛偽了= =

  2. >MIL你的3條片子全部是同一場的我全部都有留意很明顯片子應該都是皇馬FANS所為單看YOUTUBE很可能不知不覺被剪輯語言所欺不知你有沒有看完整版?我看的觀感真是100%相反真是沒有一個是成立的老實說當今天下還有哪一隊波有球品得過巴塞?美斯的偷笑?咁都俾你睇到哈哈那一場他是有丁點泄氣省完/偷笑/扮無野…….你過份闡釋了點球證特別關照?MIL,或許你真是中了魔連奴的毒喇咁都信?

  3. >我知道有兩段係打皇馬 不過我睇到ge有兩場wor 仲未計另一個5分鐘剪輯 美斯個part響其他論壇已經有人貼過大頭,係睇住佢偷笑完再扮冇嘢,美斯一直比我印象係乖乖仔,無啦啦做d丑角先做既野,我係有點失望 受足總照顧啊…主觀意見,不過今年16強擊敗gunners時執法球證雙重標準+8強抽中8隊中實力最弱既薩克达…好難唔令人覺得冇黑幕

  4. >係2場你肯定美斯在笑嗎?我就覺得不是而且他也不是扮無野而是不示弱於比比而已總結來說你錯怪他了黑幕邏輯真是太奇怪太站不住腳了以巴塞實力用得著嗎?

Leave a Reply

